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我心中的那一团天涯聚焦火

 
你是我心中的新浪博客首页一团火
在我的生命里
散发着迷人的夜色
那不是黑暗
怎样开博客是你照亮了我
给了我最美丽的时刻
&我的淘宝nbsp;
你是我心中的一团火
在迷人的秋色里
传递着轮回博客中国专栏的结果
那不是落谷歌博客首页叶
是你吸引了我
给了淘宝旺旺我最快乐创建博客的紧身衣博客诗歌
 
每当回首
心中不灭的火
在熊熊燃烧
每当你我
在沸腾里度过
 
看来,冥冥之中似乎确实存淘宝旺在微博客程序着
只可惜谁又会真正的知晓
风吹过王冉博客,雨飘过
然后是叶子黄了
再然博客163后,又一季,又一年
年复一年,十年,二十年
你我垂垂老矣,生命到了迟暮深圳生活的国内购物网站一天
终成灰飞烟灭
一团火覆灭男人生活照了,还会有另一团,另一堆
因为整个世界都在不停的燃烧创意生活用品
 
只要心在,梦就在
只博客背景要心中有新良网希望
就不怕它会停止燃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