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后市震荡上行概歌曲天涯率大(收评暨周评)

后市震荡上行概率大(收评暨周评) 

    周五大盘高开2个点,震荡整理,最高上摸2224点,最低下探2212点,收在生活照片2220点,上涨了1个点,涨幅为俞敏洪博客0.05%,成交有较大萎缩,个股涨跌互现。

 下载博客;   周四收评分析“短线尚需继续观察,不过可以谨慎乐观。”。

    周五大盘震荡整理,超级资金、总量资金有不少流出。指数探底回升,震荡整理,收了一根假阴十字星。

    上周周评分析“从日线形态、均线、资金流向看,短线还将继续震荡整理,或有回博客群建调。从一周来看,震btv生活频道荡回调后继续向上走的概率大一些。”。

    上周周评与本周实盘看,可以说得到了精准完美的验证。

    本周大盘三涨二跌,K线图上也是三阳二阴,先抑后扬,震荡上行。一周大盘上涨24个点,涨幅为1.10%,周线三连阳。本月大盘上涨78个点,涨幅达到3.68%,站上了10、20月线。

    大盘从日线形态、均线、资金流向看,从周线、月线形态、均线看,后市震荡上行概率大东方财富博客。

   张译博客 中线官方博客趋势看,还是上周的观点,不过2078是新的升浪开始的位置可能性增大,当然要确定,还是需要越过淘宝鞋城2270。在未越过2270之前博客赚钱,始终还是要提防回落继续调整到2078以下的。

    操作上持股,适当控制仓位,如有回落,轻仓可介入。涨停股票依然不少,开盘前在我的圈子里提示关注的竞价抓涨停股票30012但斌博客5开盘不久即封死涨停。

    首山看盘盘中直播,每天交易时间在中金的首山盘中大盘个股解析VIP圈子发布,需要交流的朋友可以点击博客首页个人简介里圈子名称的链接进入。

郑重声明:
    长期以来盗用我的头像,盗用我的名字在一些社交网站注册诈骗的人时有发现。近日又有朋友告知有人盗用我的头像在新浪UC骗人。这里说一下,这个UC帐号名字为首山,常常群发信息同人说股票合作之专业博客类的事,这个是假冒的首山。请大家注意,我从不去UC,我网络购物网也从来不会主动联系他人说股票合作。凡是有人以首山的名义在各种社交网站和软件主动联系你,说股票合作什么的,这个人一定是新浪网新浪新闻假冒的骗子。请大家有自我保护意思,不要给骗子行骗的淘宝商城童装机会。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新浪注册博客手机阿里巴巴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网新闻热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