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感恩春娱乐天涯草

感恩春草
陈波(贵教育博客州春晖班)   
几个月不见,我又开始想您了,上次几个小时的见面,我只捕捉住了您的一点恋老博客点的容颜易老,老实说,您活外汇博客得很年轻,文章的博客很潇洒,很写博客飘逸,您犹如天上的白云一样一尘不染,悠然自得,不受羁绊。刘爷爷,我爱你!
我是春晖学子,春晖赋予了我充满活力的青春,它永載我的梦网络购物网想,牢系着我那颗涌动的心,我在春晖激情洋溢,活力四射,春晖学子永远不会感到疲劳,永远有一颗不会感到孤独的心,我们同舟共济,欲乘风破万里浪,谢国忠博客抵达成功的彼网路购物岸。在人生的道路中,披荆斩棘,踏平坎坷达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挥泪诀别,与孤云长伴直到泪雨绵绵。
我想告诉您一个好消息,这次我们学校高考取得很好的成绩:一本上线201人,二本628人,与上次相比再创新高我想到了我这届,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得意生活网成绩吧。因为我们有奋斗的恒心。同学们学而不厌,苦中作乐,乐此不疲,老师们知阳光博客识渊博,尽心尽力,讲课循循善诱,深入浅出,让我们如坐春风。虽然我们不能做到头悬梁,锥刺股,但是对我而言,我不放弃任何可以学习的机会,我只想证明www.淘宝商城汽车博客,只要努力,我就不比别人差,因为我一直牢记您的话。
爷爷,您知道吗,您对我的好胜过我的亲爷爷,因为我从未感受到亲爷爷的慈祥与他对博客背景图片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任凭别人说我不好,连亲爷爷都不认了的说我叛逆的话,淘宝大学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没关系的,我能承受住任何打击。您的好不用千言万语来吐露,更不用夸张虚伪搜狐博客登录的语言来形容,任何只言片语也胜不过三个字,那是我内心真实的想念:我爱您!
 
春晖班简介为使贵州省黔西南州边远地区的贫困孩子有书读,读好书,共青团黔西南州委经过多方努力争取到爱心人士、国际著名书画家刘春怎么建博客草教授和企业家王作飞先生及望谟家居生活馆县委县政府、中国人寿保险黔西南分公司共同出资25万元在贵州省兴义中学开设春晖班,给该班所有学生免学费、杂费、住宿费和生活费,为边远地申请淘宝区成绩优秀、品德突出的孩子提供一个就学成长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