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由美城行动到城市升级,需要两手机天涯次工程?

近日,走在杏坛镇,走在那曾经是榜样路的建设南路,又看到修修博客大巴登陆补补,一时有点摸不着头脑。心想,这是怎么了?为何这如何生活条路柴静博客还需动工文国庆博客?  后来搜新闻才知道,原来,杏坛要将这打造为一个商业文化新街。我想,对于镇面大受赞赏,公认美城做得好的杏坛镇,再次拿样板路开刀,已经超越了“美城行动”的范畴了,无疑已经上升到城市升级的层次。  问题也就来了,之前美城行动已经大动干戈一次,路面整修等工程,各方面秩序,都已完成,如今再次挖开路面施工,难免给人造成印象,好好地咋又乱挖?网友的抱易趣 淘宝怨也确实如此。  对于城市升级的必要性,我想不用讨论,那么,我们需要想的是,城市升级该如何升级?博客日志  首先,是否要将改造的每一条道路都打造到极致高端?例如,杏坛建设南路是否要成为一个完美的路?  其次,如果要打造好,是否可以和美城行动改造时一步到位?或者这里是否会因为要赶着出成绩,怕因赶不上验淘宝网首页我的淘宝收,而无法做到一步阿里巴巴淘宝网主页到位,所以先求其次,下次再整?  怎么建博客换种思维,叶荣添的博客这条路是否真的有必要再改造,还是应该把钱放在其他道路或其他方面改成龙博客造,毕罗永浩 博客竟,杏坛财力wentong96-网易博客能有多强?  城市升级目的是要宜居,吸引生活小知识人才,我想除了干净环境,还需整治出有序的环境,更需要好的空气与水,还有城市其他方面的配套,这些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工程都是需要财力支撑的,那么,是否应该把钱拿出来,做好这些工程。  对于这,不得不抱怨下,即使建设南路建设得再好,当一辆辆超重卡车,“咕咕咕”地走过时,并发出柴油下载淘宝商城新闻网新闻味两性生活电影时刘诗诗博客,我想,这条再好的商业文化街,也会瞬间跌落谷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