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对你天涯情感文学爱的人,是否能无理由永远认错

夜晚,QQ空间里,有个朋友写着这样一个QQ心情潘玮柏博客:在我的爱情字典中生活小窍门,奖励就是男人要认错,认陈果博客一次错不是爱情,一辈子不停地认错,不抗争、不辩解,还得从内心由衷的感到不委屈,这就是真正的爱情——李咏。 原本对于这样关于爱情什么的论调,我向来不生活片视频理会,尤其这位朋友还是许久不曾联系的同学。也许是当晚的微风让人沉醉,手痒的我还是在下面评论道:每个人都会累,都希望对方能更爱自己一点,没有永远付出的那一方。我觉得爱是相互温暖。 “我觉得这恰恰是体现双方相空空道人博客互的爱和温暖的地方,女人只有对自己爱的男人才会蛮不讲文怡博客理,男人也只有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才会开心的弯腰。”这是朋友的回复。 我先不说爱情,但就说友情。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有在自己爱的人、老沙博客信任的人面前才会蛮不讲理。至少曾经的我是这样。   面对陌生人或者还没有进入自己心底的,我会很有礼貌,讲话会非常客气。“谢谢”、“再见”、“多关照”这样的字眼经常挂在嘴边。对于熟悉的人,会经常从我嘴巴里迸出“滚”、“去死”各类难听字眼。 记得自己死党淘宝首页XX,我很庆幸,在我曾经那么多次任性之后,她依然包容我,依然肯做我死党。中学,我们两人经常吵架,闹绝交,死硬脾气的我经常会对朋友说些难听的话,或者不知轻重的掐人。明明知道自己错了,却只是从上午纠结到下午,在脑海里想象着该如何去道歉。而每次都是XX先跟我说话,缓解矛盾。&n讯qqbsp;但是并不是每次都这天猫下载样的幸运。有一次闹得太凶,死党再也无法忍受,不再理我。两人明明前后桌,却整整两个月没有讲话淘宝阿里妈妈。与我们两人交好的我的同桌跟我说,阿信博客“你就是贱骨头,对自己最亲近的人百般刁难,对别人确是百般讨好。青岛生活网对你好的人不会永天猫网上商城远对你好!没有哪一个人会永远处于道歉博客大巴登陆的那一方,是个人都会累淘宝手机,有谁能做到永远无理由的妥协,忍受你的无理取闹呢?” 我相信了我同桌的话,最终两性生活片写信道歉,与死党和好。我相信爱情也是一样申请博客的,不要总是说因为我爱你,才会对你无理取闹,没有哪一个人会永远忍受。一开始也许会觉得可爱,永远下去肯定只觉得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