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几十年后顺德天涯贴图是什么样?

凯恩斯博客
昨天,有幸陪朋友回母校参生活服务加了罗定邦中学50周年校庆。之前对恋老博客这所学校成都生活并没有过多的了解,也就抱着凑新浪网国内新闻热闹的心态,重回南京生活网校园回忆一下青春气息。到了学校之后,朋友很快就碰见许久没见的同窗,自然而然的兴奋的宋慧乔生活照聊得起来。而我在一旁闲的无聊,也就随手翻翻宣传册,随处逛逛。这才知道原来罗定邦中学商城淘宝的前身是大良中学,经过两次易址重建才有了现在的模样。而历史回顾的展板上,旧时的照片让人不禁感金甲博客叹那时候的岁月不易。校庆仪式上,正播着一段校史的视频。当看到历届校友已经在不同的岗位上有所成就,在校学生不自觉生活是的多次鼓掌欢呼。那一刻,虽然我不是罗中学生,但也被这种强烈的归宿感和荣辱ayuki博客感所感动的热泪盈眶。在现场的我能够淘宝网购物网手机切凌潇肃博客身的体淘宝网注册会到,在校学生对师兄师姐的崇拜和自豪哈尔滨生活报。而也是这些顺德早一代的知识分子,用他们的智慧打拼出一个如此令人骄傲的顺德。我拉着朋友的手,很激动的说到:“你知道吗,我突然好期待几十年后的顺德,我好期待顺二代会把顺下载淘宝商城德建设成什么样天猫网上购物子?”这种期待来得很迅猛很强烈,是因为我知道顺一代的成功,有顺德精神的缘故,但也有整个大时代创造了无数机遇的缘由。而如今的顺二代,可以说是与全国所有青少年站在同一起跑线,拥有平等的机遇和竞争环境,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顺二代还能造就顺德奇迹吗?内心或多或少有些担心,但仍旧充满期待。我相信,因为顺德精神还在,而这种顺德精神若是能够很好的被传承,顺二代仍旧能淘宝网 淘宝商城够站在时代的巅峰。几十年后的顺德会是什么样,其实,也就是取决于如今顺二代怎么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