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青梅竹马》(小说)之娱乐八卦 天涯前记

青梅竹马(小说)
前记
    家居生活馆1968年,我在华师图书馆四楼的阅览潘石屹博客室,有幸阅读了日本作家小林多喜二的小说《青梅竹马》,心灵深受震撼。心田里蓦地萌生出一株文学的草苗:将来有一健康生活天,我也新浪育儿博客要写出自己的《青梅竹马》!我被自己的信念感动了,两滴泪珠就滚落中金博客在《青梅竹马》的页面上。当年没有纸巾,我只好掏出手帕,把泪水抹去。
    10年,花子 博客20婚姻生活电影年,20多年过去了。我的诗歌、散文已不时在报刊上露面:我的小说也有许多篇金莎博客移民生活在《佛山文艺》、《外来工人.民网微博》、《粤海风》、《珠江》和《作品》上发表了。唯独,我的《青梅竹马》一直没有脱稿孔庆东的博客。小林多喜二的《青梅竹马》,它的下载淘宝网人物,它的语言,它的情搜房博客节如同一首没完没了的牧歌,一次次的穿透着我的胸膛!我的面前,是一座直插入云天的高山,我只能仰视它,不能,也永远无法爬越它。既然我无法与高山比拟,那就做高经济生活频道山脚下的一抔黄土,抑或,一粒尘埃吧!于是,1996年2月,光阴已逝去了28度春秋,我的《青梅竹马》在《顺德文艺》发表出来。这一年7月gv在线博客19日,我被省作协吸收为会员。从此,我的小说创作一直没有终止过。感谢小林多生活向导喜二,是他,让我与小说结缘手机淘宝网!




凯恩斯的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