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鸡场系天涯社区网站列】小张要搞创作

淘宝旺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景甜博客





厦门生活网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差不多已八点,熟悉的国歌声还没响起,真有点不习惯,不过我不担心他睁不开眼就此驾鹤西游,他爬不起来是因为昨晚工作得太晚了。吃过晚饭他就提醒我,不要打扰他,他今晚要搞创作。说完把左手举起来,我一瞧,笔记本;左手放下,右手举起,我再一瞧,圆珠笔。



我说小张你准备创作什么呢?



小张说我准备写个爱情小说。



我说小张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小张说我女朋友不要我了,我要发泄。



我说你走出门口大喊几声也可以发泄的。



小张说把伤心发泄在文字上显得有档次。



我淘宝软件下载说小张你太有学问了,失败的爱情真的能让人成长啊。



小张说帽哥我好心痛,几年的感情说没就没了。



我说天涯何处生活英语无芳草,多情却被无情恼。不过你何必吊死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呢。



小张说我就喜欢这颗歪脖子树。



我说她好在哪里。



小张说她漂亮。 

我说女人十八一朵花,女人三十烂茶花。



小张说我愿意。



我说她还有哪儿好呢。
揪痧博客


小张说她家很有钱。

我说建立在金钱上的爱情,你确定是爱情吗?



小张说我不管,娶到她下半辈子就不愁了。 

我说小张你的知名博客爱情是有目的的,这不是纯洁的爱情。



小张说那什么是爱情。



我说在琼瑶小说里,男女主角为了爱情可以三天不吃不喝不睡的,可你每天都睡得像条猪吃得更像条猪。



小张说不吃不喝不睡,这也太傻了吧。 

我说相信爱情的人都很傻。



小张说我还是不甘。



我说不甘跟创作有什么关系呢。



小张说我要记下我俩的爱情历程,我要对这段爱情进行祭奠。



我说祭奠这个词听起来有点惨。



小张说帽哥我都没女朋友了,还不够惨吗?



我说忘记一个女人最好的办法是找到另一个女人。



小张说这是真的吗?



我说真的。



小张说帽哥你真有文化。



我说这跟文化没什么关系。



小张说,那跟什么有关系呢。



我说只要你在感情路上多遇点挫折,你会成为爱情专家的。

51博客

小张说那我不想成为专家。



我说你的心态真好,你会找到幸福的。



小张说帽哥你这么有经验,是不是你也受过感情伤害?



我说我又不是富二代官二代,经常被人甩是正常的。



小张说难道官二代富二代就可以随便甩女人吗?



我说是的。 
美国大学生活
小张说没天理了。



我说当今世道你还想有天理吗。



小张说想,不过你好坚强,如果换成我我都不想活了。



我说小张你这样想就太傻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多情却被无情恼。何必吊死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呢。



小张说帽哥你刚才已说过一次了。



我说是吗。



小张说是的。



我说我的爱情观很简单,就是不吊死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天涯何处无芳草,多情却被无情恼嘛。



小张说帽手机淘宝网哥你又说一次了。



我说这句话除了很诗意,还很有教育意义。



小张说这不就是没心没肺吗。



我说不是的,这叫男子汉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



小张说,我会向你学习的。



我说那就好那就好。



小张说谢谢你帽哥,我的心情现在好多了。



我看着他手里的纸生活圈笔说,你还准备搞创作吗?



小张说要,抽空把写好的小说发到网上,万一哪一天被出版商看中,那我就发了。



我说全中国写小说的如过江之鲫,你成功的几率跟中彩票的几率差不多。



小张说生活频道也许会有不长眼的一眼就看中我。



我说祝你好运,世上也许有独眼龙的。 

小张说算命先生给我算过命,说我以后会飞黄腾达。



我说恭喜恭喜。我能不能有幸成为你第一个读者呢。



小张说可以,你一定会成为我的处女。



我说小张别,我是男的。



小张说,不是有个词形容第一次的吗?



我说那叫处女作。



小张说那帽哥你就是我的处女读者。



我说小张我一定会拜读你的大作的。 

小张说你等着吧,两三天后,你会读到我的长篇爱情巨著。



我说好的,小张你准备淘宝网服装起什么书名呢。



小张说暂时叫《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我说这书名跟一首歌是同名的,你不怕别人告你抄袭吗?



小张说哦,那就叫《为什么我总是受伤》。 

我说行,不过你这属于山寨行为,严格来说还是可以告你的。



小张怕个鸟。



我说哦。



冲完凉我钻进被窝里,冷得我浑身直哆嗦,整张棉被无节奏地抖动着,握紧拳头狠狠地运气几秒,终于让身体有了点温度,抓起床头的小说,一目十行地看了几页。。百年一人博客。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过来,扭头一看,小张房间的灯还亮着,在寂静的夜里能听到沙沙的写字声。我一看手表,凌晨1点多了,爬起身,轻手轻脚走到门外,对着漆黑的大地拉了好大一泡尿,抖抖身子,弓着腰一溜烟冲进房间,再一溜烟钻进被窝,牙齿咯咯上下碰撞了好久,很快我又睡过去了。



闭眼之前,小张的房间还是灯火明亮,我猜小张的创作已到了关键时刻谷歌博客注册,不可以随便打扰他,万一他受到干扰而走火入魔,半身不遂就很不好玩了,整个养鸡场就会剩下罗玉凤博客我跟大狼狗,世上只有人鬼情未申请博客了,却没有人新浪財經狗情未了啊,我不想创造历史。鸡场三部曲链接:
1.《鸡场三部曲之一》鸡场狂想曲
2.《鸡场三部曲之二》鸡场交响曲
3.《鸡场三部曲之三》鸡场歪想曲(上集)
4.《鸡场三部曲之三》鸡场歪想曲(下集)
5.《鸡场联想曲》伟大的狼狗6.《鸡场联想曲》爱唱国歌的小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