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赏识——“天涯图片老师,我想留堂”

 赏淘宝商铺识——“老师,我想留堂”
    被老师“留堂”,是很让学生讨淘宝积分厌和觉得丢脸的事。
    那天中午,我找了几个成绩好的学生,中午留下来,进行培优辅导,旁边成绩一般的一个学生一个劲地举手:“老师,留我,留我吧,我也想中午留下来辅导”,财经博客其他的学生也开始纷纷举手“老师,我想留堂”。我看了看,没有回答。    第二次,我留下成绩最差的学生进微博人气行辅导,那个学生又举注销新浪博客起了手,表示想留下来,眼里充满了渴望,但他没敢说话。我心里突然有种莫名的情长沙生活网愫......过了一会,我仍然没有答应,脸上也没任何表情,只是淡淡地说“等你下次表现好了,我再考虑你”。那天的中午,我陷入了沉思......    后来生活,我在班上说,如果哪位学生表现好了,认真完成作业郭德纲博客,老师百年一人博客会更关注他,也可以在有空的时候把他留下来单独辅夫妻生活技巧导。&nbstbw淘宝商城p;  这网易博客首页一天,很明显地感到,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学生的表现比平时好了许多倍。   这也是一件值得自己反思的事情。 “关注”、“赏识”、“兴趣”等等的字眼不断地在脑海中切换.....购物的网站.
&nmeinv博客bsp;  非必要情况,不提倡生活照片过多的课外辅导,但从那位举手邓丽欣博客的学生眼里,我看到了一www.淘宝商城种弥足珍贵的东西,同时也发现了我们多少人曾忽略的东西。



新闻网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