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环保意识培天涯网养了,又要扔掉吗?

今天,看吴奇隆博客到新闻才知道,原来生活中不少电池是可以随生活垃圾一起扔进垃圾桶时,在我的观念里,我一直认为是不能乱扔的。  其实很早之前吉林生活频道,关于电池回收、电池集中处理的宣传不多,有时候我在社区都喜爱那个找到sina博客一个废旧电池回收箱都没有,后来宣传得多了,环保意识才慢慢深入人心,有些人是已经成为常识。但近日,北京环保部门表示,按照目前的规定,家用碱性电池已达到国家低汞或无汞技术要求,可随日常生活垃圾分散投放,无需集中统一回收,但纽扣电池(163博客登陆电子怎么注册博客)、电瓶车电瓶等铅蓄、镍镉电池或其他含重金属电池属于危险废物,应集中回收。  我觉得环保部门能够逐渐提高技术让家用电池达标,这是好事。但是部门要出这样的通知,应该谷歌博客注册考虑到这样的通知给市民带来了怎么的变化?如果市民接到这个通知后习惯了乱扔电網易博客首頁池,这样不就是白浪费了前些年宣传的环保意识吗? 阿里巴巴淘宝网下载  我个人新闻博客觉得很奇怪,关于电名人博客池应教育博客该回收的事情,很难得有生活时尚人真的听进去了,然后现在告诉大家部分可以随便扔,部分回收。为什么要出这个通知?出爱情生活片这个通知,是让市黄一琳博客民放松意识,你们可以随意扔电池了?其实不少市民难得养成了回收废旧电急救生活池的习惯,对回收电池有很好的帮助,部门继续宣传回收电池,然后把市民回收的电池放分类处董卿博客理,不桂林生活生活帮视频是更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