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小生活天涯贴图——市场

生活在农村里,我喜欢去市场这个最普通香港博客的地方。汽车博客当然啦,市场也是我最怕的地吴尊博客方,因为要买菜。这一餐吃什么小蛮博客?下一餐有什么好吃夫妻感情生活的,都伤透了我的脑筋。不难否认,市场这软件博客个地方有着最原始的市井元素。商贩在此交易,每天都在表演博弈的艺日常生活常识术。卖肉萨苏博客的麻网易博客首页利,一刀下两性生活去想要多少是多少。对面的豆腐西施已经准备好一板板的豆腐,还有前面的鱼档。来市场买菜的,要数大妈最多,像健康生活常识我微型博客这种年轻人去买得意生活 武汉菜的算是稀罕博客背景图片货。轮到我煮饭那天,总会买上鱼。回去煮的话,能偷懒省事。就我跟我爸两个人吃创建博客,也吃不了陆毅博客多少。以前的市场比现在的要简单,都在露天的地方。附近的菜农宁波生活网从地里摘菜,直接就拿到市场上卖。那时候的人特别容易满足,菜卖光了,收好钱就回家。七八十岁的老人,还能背个竹篓悠闲地回家。这就是小生活开始的地方———农贸博客群发软件市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