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鸡场三部曲之三》天涯相册鸡场歪想曲(下集)

四.我们都吐了没买成衣服,小张再提议去超市逛逛,看有什么要买的东西,我同意。

去了附近一间最大的超市,里面吃喝拉撒全有。小张嘴馋,到了水果摊就不想走,这个也想吃那个也想买,忍不住就拿起一颗青枣放进嘴里嚼了起来,远处站着的导购员妹妹跑过来提天猫淘宝商城首页醒,先生,没付钱之前不准尝试。

小张猛吞了口水,把青枣连肉带核也咽下去后狡辩说我没有尝试,你哪只眼看我吃了你东西啊。

我有点脸红,赶紧打圆场,说对不起,我买,等下你少秤我几个。

小张说,帽哥,我没有吃,这是原则问题不可退让,如果我吃了等下给你吐出来。

是的,原则问题决不可退让,况且是打断气的狗吃进去的枣,死无对证。

小张的态度之坚决,神情之肃穆,让我和导购员妹妹真怀疑自己的眼睛出现了问题。当然导购员妹妹也不可能把小张的肚子用菜刀拉开检查,看在我们没买东西前是潜在的上帝买了东西后是实在的上帝份上,这事作终。

我掏钱买了一袋青枣,刚出门口,小张就抢过去猛吃,转眼工夫,一袋青枣就消灭了大半,我咽了下口水,小张胃口太好了。

吃过午饭要回去了,过了班车的时间,只能在车站附近坐野鸡车,一辆四座的小轿车副驾上坐了一大一小两个,后座已有三个,秋微博客司机用力把我俩强行塞进去再淘宝皇冠店铺用更大的力关上门,小张几乎是横卧在四个人的腿上,屁股紧紧地顶着车门,如果车在行走过程中车门恰好自动脱落,恰好对面过来一辆车擦肩而过,小张的屁股会恰好地给强行减肥的。
胡立阳最新博客
公路弯弯曲曲,骑单车骑摩托走路的很多,关键是都藐视交通规则的主,我感叹他们视生命如粪土好勇敢。司机的技术极好,开得比飞机慢不了多少,好几回都快撞上人或被比我们车更巨大的车撞上了,但司机硬是凭着出色的驾驶技术不让交警有出勤、及救护车殡葬车出车的机会,我看得心惊肉跳,不断在胸前划十字,饿滴神饱佑我,哈利路刘德华博客亚。

当脚踏上坚实的地面时,我知道自己安全了。哇塞,活着的感觉真好。

小张蹒跚地跳下车,捂着嘴,朝司机翘起了大拇指,然崔永元的博客后飞快地跳到路边,“哗”,一声巨响,肚子里还未消化的东西倾泻而出。恶心的是,他还左右手交换,往下拉扯从口中喷出的连绵不断的丝带,看得我心创意生活用品一闷,“哗”的一声也吐了。此起彼伏,两个人蹲在路边狂吐不止。
网络购物网
终于吐完了,我俩对望一眼,半天说不出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小张在商场对导购员妹妹说的,如果吃了你的青枣等下就给你吐出来,果真言出如山就吐了。从说那句话到吐,北京时间精确计量为:2小时零5分,我忍住恶心瞧了瞧,那青枣的核还在。

可恨的是,害得没偷吃的我也给带博客服务吐,这次,亏大了。

五. 蛋炒饭


回到处所,小张还在耿耿于怀刚才吐掉的东西实在浪费,瞧他意思是把刚才吐的秽物带回来给狗吃才叫不浪费。

我说你别恶心了,我肚两性生活故事子里实在没有再值得吐的东西,再吐,你今晚可以喝肺汤了。

小张说哪来的猪肺啊,你买了吗。

我说再吐,我的肺就要给吐出来了。小张说帽哥,其实在车上我已经吐在嘴里了,但我怕你们恶心,于是又硬吞了下去。

我说小张你真恶心。

小张说吐了好浪费。

我说既然这样你高品质生活就坚持一下嘛,干吗下了车又吐,太浪费了。

小张说下车后如果我躺下肯定没事,可地上有一堆狗屎,我看了后就忍不住了。

我说狗屎比你吐出来的博客网址东西顺眼多了,我瞧狗屎没吐,看了你吐的东西就吐了。

小张说帽哥你真恶心。

我说小张你好幽默。

人是铁饭是钢,肚里没货饿得慌。身体软绵绵的,我俩早早就准备晚饭。为了弥补今天的特大淘宝网衣服浪费,我提议今晚蛋炒饭,两蛋的。

小张的蛋炒饭堪称一绝,练就绝艺得感谢他父母,他父母都是打工一族,把小张放在家里给年迈的爷爷奶奶照看,很小的时候小张就能用猪油凤凰博客拌饭弄一顿可口的饭食。一天在厨房准备用猪油拌饭的时候,恰逢家里那唯一的母鸡来到厨房觅食时可能憋不住了,扑哧下了个蛋,小张就用热腾腾的蛋炒了一碗热腾腾的饭。从此,小张对蛋炒饭的酷爱一发不可收拾,在母鸡的配合下,练就了一身蛋生活在美国炒饭的好手艺。

我本来也对自己的厨艺充满信心的,初闻小张如此牛逼,不服的我也尝试了一次蛋炒饭,结果比较惨淡。小张的评价是,单独吃,太咸;送饭,太淡。加上锅味太浓,简直难于下咽。最后只能把饭端给大狼狗吃,意外的是大狼狗只闻了西安生活闻,居然走开了,小张笑得见牙不见眼,连称帽哥厉害,会整狗不理。

从此,我服了。

鸡场也许会缺德,但不会缺蛋,很快蛋炒饭就弄好了。我们狼吞虎咽,一大刘亦菲博客盆蛋炒饭很快就消灭了。我跟小张相互钦佩着对方,在大吐特吐的情况下居然还有如此好的胃口。对此现象,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牙好,胃口就好。小张呲了呲牙,我抬头一瞧,牙真白。系列链接:《鸡场三部曲之三》鸡场歪想曲(下集)《鸡场三部曲之三》鸡场歪想曲(上集)家庭生活《鸡场三部曲之二》鸡场交响曲《鸡场三部曲之一》鸡场狂想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