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有感而發而已天涯博客。。

一只小小的水虿生长在叶荣添的博客水里,因为它丑,没有动物愿意和它做朋友,鱼儿、虾、蟹都视它为异任启亮博客类。它曾许下愿望,只要能实博客登陆现愿望,它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水虿喜欢停留在荷叶茎上。
有一天,它顺着茎向上爬,想看看上面又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
爬到一半,忽然听到“咯咯咯”的笑声。
接着听到“嘿,朋友,不要在爬了,你这样让我觉得好痒网络营销博客。”
水虿仰起头,在绿色的湖水中只隐约看到红红的东西在随风摇曳。
“你是在叫我吗?叫我朋友?”
“是啊赵丹阳博客!这里只有你,不叫你叫谁呢?”
“木子李博客我们不是没见过面吗?”
“一定要见面才能做朋友吗?”荷花反问。
水虿说:“不是,不是牲生活!我只是太高兴。从我出生以来,因为我丑,没有人愿意和做朋友。”
“只要心美,其它的又有神马关系呢?”
从此水虿和荷花成了好朋友,聊天还乐此不疲。
“荷花,你等我一段时间好吗?”
“你要去哪儿?生活服务网人体艺术博客会回来吗?”
“会的,我会回来的。”水虿坚定的向荷花许下诺言。
荷花每天着急的等着水虿。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水虿还没有回来。
“你真的会回来吗?”荷花仰着头看天空,云还百度淘宝网是白白的,天还是蓝蓝女人生活的,和水虿离开那天的天色一样。
……
一只美丽的蜻蜓翩翩飞来,“荷花生活窍门,我的好朋友,你在哪?”
原来,这只蜻蜓就是水虿,经过蜕变后变成新浪网新浪新闻美丽的蜻蜓。
然而,荷花在一天天等着水虿的日子中,竟慢慢凋谢了。
“是我让你变成这样的吗?”
蜻蜓忧伤的停留在凋谢的荷花上,流下了眼泪。
“朋友,我就这样陪着你好吗?”
蜻蜓深信,只要等着,荷花一定会活过来的。
……
世界上最遥远的石述思 博客距离
不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生活小百科埋藏心底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潘霜霜博客 却不能在一起
其实爱是什么呢?有多少人真的爱过?
说容易,做最难。
纷杂的世界中,我们搜狐新浪网在寻找着的爱,是否就能如愿的找到呢?
 
 蜻蜓与荷花

qq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