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为了这个天涯情感社区世界

为了这个世界
menatplay博客张朝阳博客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一个网友说的一件事:她到西安生活市场去买东西,买完东西丁维民博客以后,摊贩给了她一个塑料袋,她说:“不用了”,摊贩却笑着跟她说“你不用跟我省啊。”她也笑而拒绝说:“我不是为你省,我是为生活情感这个地球省的!”
看完她说的这件事,我感刘诗诗博客到羞愧之余也有了很大的感触。平常我们经常说杨百万博客要保护地球、保护这个世界,但往往这些似乎只是在淘宝网一些口号——仅仅是停留在口边或者纸上,能够切实的从自身做起,博客申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的真天猫淘宝商城女装的是沟宝商城凤毛麟角少之又少。想想自己每次去超市买东西,都会特意买一个塑料袋,真的是感到很羞愧。偶尔也有个念女人生活头说下次要带个环保博客大全袋出来,但每次这个念头都只怎样注册博客是在脑海里面闪过却从来没有付诸实行。感觉好像就算自己省下了这几个塑料袋,这个世界也不会因这点小事而有什么两性生活电影改变,所以每次都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天涯博客网了。
看到上面网友说的那句话,突然发现,有些事情真的是不必要在乎什么结果,只要你有这个心、有这个态度、有了切实的行动就可以了。这正如凯撒大帝所说“我来了,我看到了,我征服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用实际的行沧月博客动来征服了我们的内心,谁能说这天猫网站不就是一个胜利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