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草帽说个球】解散吧国足,求手机天涯网你了。

曾几何时,印尼足球在中国足球人眼里算个球,针对东南亚的人种比较矮小,国足与之比淘宝大学赛,随便派几个高中锋上场,后边有球就往前锋脑袋上砸,赢几个球不是神话。拿到亚洲范围,徐静蕾博客中国足球虽然算不上一流水准,起码是二流档次里水平一流的球队,排淘宝商城 天猫在前面的也不过是韩国日本伊朗沙特寥寥几支球队而已。
博客注册申请 
经过足球从业者们十多年苦心经营及孜孜不倦的努力,中国足球坠落无极限,再想找到稳赢的对手,我不得不打开亚洲地图,寻找一些不为人知的国家和地区。感谢中国足球,地理水平相当不过关的我为了找到一点胜利感觉,我的思绪飞往了马尔代夫、东帝汶、文莱、不丹等小地方。越南缅甸柬网上购物商城埔寨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哦,这些对生活知识手对股市博客中博客背景国队来说,太强大了,日韩伊澳?诸位,诸位请安静,听我说,现实点,别再有不切合实际的想法好吗,上帝感谢会你的无私配合。
 
有时候也挺难为国足主帅的,比如卡马乔师傅,贵为世界www.新浪网冠军西班牙国度的著名教练,上了中国足球这条贼船,工资是很高,声名却毁了,摊上令上帝都哭得一塌糊涂的这帮混蛋,谁能包医阳痿呢,我不得不冥思苦想。最近里皮入主国足说甚嚣宋鸿兵博客尘上生活技巧,过往历史博客背景图看来,下一个倒霉蛋应该就是他。
 
国家队的各种疑难杂症,教练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问题,如果让前卓尔主帅郑雄去带巴西队,成绩未必会差。把国足主帅比作一个厨子,足协提供的是咸菜,却要求他做一道佛跳墙,佛祖天上有知,会气得跳墙。
 
与印尼的比赛,赛前一片利好消息,印尼主场遭亚足联处罚,零观众,利好;国足在卡师傅下课后,傅博同志临时执掌帅印,打法很购物的网站巴萨,利好;从来都喜欢出场外损招的印尼,因俺们老大出访印尼,各种损招一概不用,比主队的待遇还好,利好。。。结果却。。。我能骂娘么?
 
付辛博博客比赛打平不是世界末日,给球迷们世界末日感觉的是球员对比赛的态度,当然,客场因素又会成为铿锵的借口。比如有球员就说手机淘宝网,比赛场股市风云博客地因浇了水,蒸汽太大影响发挥,说此话的球员可能认为,双方一个在地球一个在火星进行隔空对垒。听说某足协高官愤怒了,说球员太高丝袜博客估本方绿色生活的实力。我觉得最应该愤怒的是球员,瞎**乱搞的你们在人间都美其名曰猪协了,你愤怒个蛋蛋。
 
从冲击世界杯到冲击亚洲杯,我们的追求越来越小,极品二货韦迪哥五年内让中国足球亚洲一流的豪言显得多么滑稽,国足现在不是能赢谁的问题,而是还有谁不能输的问题。乱世才能下重典,球迷的意愿是,与其让国足出去丢人现眼,给球迷添堵,不如把国足散了,节省点钱财好好发展一下青少年足球,浪费国家资源也是罪哦。卧薪尝胆未必是一件坏事,中国在韬光养晦方面,做得一直很不错,准奏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