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天涯小说网走进幸福教室

       “一个人能走新浪网新浪新闻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      “ 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      &n床上生活bsp;         &n微博客网站bsp;       &nbs搜索博客p; &n小滑头博客bsp;      淘宝阿里妈妈;    生活与生存 ——李虹霞    九月,开始读李老师的《创造一间幸福教室》。    她,是山东潍坊北海双语学校的一位语文老师,在中专从教了十多年,生活资讯因为学生对学习的厌倦而感到教育的无奈,毅然决定到小学去。    她,进行语文的跨年级教学。她和学生一起为创建“幸福教室”而努力,她一个人带着四年级和二年两性生活故事级的两个班,但是你在她身上从来博客排行没有感到疲劳,听不到牢骚和埋怨。看着她和孩子生活学习的图片和文字,你能感受到李老师是一个创造幸福、感受幸福的人;做她的学生真幸福;有这样一间幸福教室,真幸福。 但我知道,这幸福背后的艰辛,i淘宝商城需要坚韧和坚持才能走到今天。    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把家长“召唤”进教室。第一封家长信,她与家长讨论一年级上学期不何晟铭博客参加统一考试,署名为“希望培养孩子远行能力的语文老师;第二封家长信,她为家长会后家长没及时表扬孩子而一时无语,“爱您的孩子也被您的孩子爱的语文老师”;第三封家长信,她为家长没有关注孩子在假期的作业完成而“呐喊”,署名为“无奈却不让步的李老师”。老师的步步较真,家长的节节感动,被“召唤”进教室的家长形成了不可估量的教育同盟。家长开始改变了,同盟的力量就壮大了。读着,不禁被她的坚韧所感染,我想,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nbs同志博客p;   掩北京生活卷深思,课堂中的我幸福吗?我的学生在课堂幸福吗?我的孩子在课堂幸福吗?我们所追求的幸福又是什么呢?学习,不只是今天的事,不只是小学的个人博客事。学习将伴随人的一生,学习兴趣是前行的左腿,学习力是前行的右腿,缺失其一,行进为艰。课堂,还可以为这做些怎样的小姐生活改变呢?   淘宝商城积分; 十月,她要来了,几分惊讶家居生活,几分期待。走近虹霞老师,走进幸福教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