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天涯手机网址【鸡场系列】刷牙洗脸要追求快

Normal
0
新郎博客
7.8 磅何晟铭博客
0
2

taobaowan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起来,不愿做赖床的人民”。。。国歌终于响起,小张醒了。他很礼帽地地敲敲形同虚设的塑料墙问我。



帽哥你醒了没?



我说没醒。



小张咯咯笑了,帽哥你胡说,没醒还能回答我。



我没说话。



昨晚我奋斗到深夜2点多呀。小张接着说。



我说2点多就不叫深夜,是凌晨了,你真享受生活是睡得比鬼晚起得比鸡早啊。



小张说灵感来了,财 经 网下网易博客首页笔如有神助,一点困意都没有。



我说小张昨晚的战绩不错吧,写了有多少个字啦。



小张说大概有四五百个字吧。



我博客申请说小张你的效率真高,弄了一晚上,就搞了四五百字。



小张说我的缺点就是要求高,对文字的要求宁缺毋滥,一定得精益求精。



我说小张你的思路是对的,只是以一天四五百字的进度,我想看你的爱情长篇会不会等到毛都白了。



小张说帽哥你放心,万事开头难,侯宁的博客我现在已有了良好的开端,今晚继续,争取六百个字一晚。



我说哦,那就起床吧,今天轮到你做早餐。



小张说帽哥你不会尊老爱杜达雄博客幼。



我说怎么啦。



小张说昨晚我都熬夜了,你做吧。



我说我做早餐可以,但怎么说我不会尊老爱幼呢。



小张说我年纪比你小,就是幼。



小张说得有理有据有则,我无话可说,默默地在心里数数,我决定数到三十下的时候就起床。结果生活达人到了三十的时候我又找了个理由抽了支烟,丢掉烟头再给自己一次数三十的机会,时间到了后,我实在不敢再无耻地找不起床的理由。于是艰难地掀开被子,一股说不清楚的味道扑鼻而来,我动作神速地跳下床翻转身子,两手趴在木板床上,一口气做了二十个俯卧撑,站起身再伸展运动三下,站在镜子前,脸红得像猴屁股,低图片博客头看看胸肌,有点鼓,满意地穿上衣服刷牙洗脸。



我们的早餐变化不大,无非是开水泡快食面和锅煮快食面两种。我记得在读初中的时候,快食面还是很奢侈的食物,有个同学买了一包,整个宿舍的同学一个一个轮着干吃,咬得咔咔响,那声音,多年后还记忆犹新。那时想,如果每天都有快食面吃那该有多好呀。想不到多年后,我居然可以过上见到快食面就想吐的幸福生活。所以说,不同的环境,你是有不同的理想和追求的。比如我喜欢的足球,球员转会或工资动辄就几百上千万,看多了这种数字,对几十万我实在没法放在眼里,虽然我存折上的存款经常出现个位数的余额。



厨艺桂林生活方面,比不上小张,但弄两包快食面对我来说,还是小事一桩,人在饥饿的时候,会产生无穷动力去烹饪食物。我把面放进锅里并把配料全放进去后,努力地寻找一切可以调味的东西,比如辣椒、青菜、葱、蒜、吃剩的肉等等。小张吃了我煮的快食面不断地说好吃,问我是怎么弄的,我哑口无言。我往锅里放了好多东西,至于有多少,我实在记不清了。小张有点不高兴,说我技术保留。我严肃地跟小张澄清,这不是技术保留,对于小张你,我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请尊重我对你的尊重。



被小张称赞的后果是,只要是快食面范畴的事,小张都会像老爷一样坐在电视机前或躺在被窝里让我有大展厨艺的机会,我在忙得屁颠屁颠之时,痛恨自己手贱,为何把快食面煮得如此美味而让小张吃过返寻味。当然,被人称赞,内心还是有一点窃喜的。



闻香而起的小张动作神速地刷牙洗脸,不到一分钟,两套程序已相继完成,再动作神速地从锅里往碗里捞面条,吃得稀里哗啦的。此厮对于清洁自己的活从来都是草草了事,有次我俩一起刷牙,我上半腔还没进行几秒,他整套牙齿清洁已完成,转身用杯子装了点水,随手在脸上一划拉,脸也清洁完毕,再剩点水倒在手中,往头发上一抹,汉奸头型就形成了,看得我目瞪口呆。



我是说品质生活小张你不如不刷,节省点牙膏也好嘛。他说帽哥你太不讲究卫生了,怎么可以不刷牙不洗脸呢。我说你几秒钟就完成等于没刷一样。他说现在是快节奏的生活,一切都要从快字出发,说完吞了吞口水。我怀疑这家伙连牙膏泡沫都一起吞了下吴昕博客去,怕恶心,于是低下头继续说,刷牙洗脸你很快,但上厕所你可一点都不快哦。他不说话,我戳中了他的死穴。这厮博客下载其他地方都很利索,就是上个厕所要半天,如果哪一天他心血来潮去当兵,恰好冲锋的时候来大便淘宝网首页,一泡屎拉下来,八年抗战都结束了。鉴于这事实在有点恶心,我放弃了一探究竟的想法。1.《鸡场三部曲之一》鸡场狂想曲
2.《鸡场三部曲之二》鸡场交响曲
3.《鸡场三部曲之三》鸡场歪想曲(上集)
4.《鸡场三部曲之三》鸡场歪想曲(下集)
5.《鸡场联想曲》伟大的狼狗6.《鸡场联想曲》爱唱国歌的小张7.《鸡场联想曲》小张要搞创作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博客背景图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生活百科: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