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缅怀天涯博客好人赵汝安

  
       &b2c平台nbsp;   it技术博客 &搜狗博客nbsp; 缅怀好人赵汝安
 
    昨天(11月19日)下午两时,我怀着沉痛的心情,从龙江镇坐公交车再转的士,赶往大良殡仪馆,参加赵汝安同志的告别仪式。百多名亲朋好友、老师同事,在沉痛的哀搜狐博客注册乐声中,向享年84岁的赵汝安同志行三鞠躬礼。在张小娴博客默哀悲痛中,使我浮想联翩,追思几十年来,老赵对我们后辈的言传身教,工作指导以及正气影响,深百年一人博客深地感染谢娜的博客和鼓舞着我的人生。
    我认识好人赵汝安,是在五十年前,我是一个刚博客空间 推荐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刘诗诗博客的青年人。时msn博客正值珠三角农村开展路线教育(四清)运动,老赵作为中山县运动重点的沙溪公社领队,带领我们工作队,深入农户、访贫问苦,调查研究、依点靠群众,挽救犯错误干部,发展生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在中山一年的工作接触,从老赵身上,学习了他实事求是以理服人的工作态度,既坚持原则又为人着想的工作方法,以及勤奋学习善于思索的良好习惯。
    老赵为人襟怀坦荡,正直清廉,平等待人,在顺德主政几个公社及百度博客首页顺德县副县长、副书记,政协主席任上,政绩卓有成效,民意评价极高,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好领导。1990年退休后,仍关心社会、关怀后辈,支持协助顺德兰花生活照片协会、顺个人网站空间德诗词学会等各项工作。
    今天, 在缅怀好人赵博 客汝安的时候,我青岛生活网特把他十年前专为我撰写的“序言”重新何晟铭博客拿出来,进一步学习领悟,感谢他当年对我退休后,努力写顺德“凡人”、“小事”的支持!也将继续鼓舞着我以积极心态颐养天怎么建博客年,在淡泊名利中有所作为,通过网络和纸介,把“夕阳红系列”之————写下去!
    愿好人赵汝安一路走好!
 
 

 
(以上是老赵为我撰写“女人生活照片序言”的手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