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短篇小说 海角天涯 小三(四)

     &nbs中国博客p;         &n北京生活频道bsp; &nbs文怡博客p;               java 博客     &nb张劲东新浪博客sp;          四
 
  这天,她接了兆佳前妻的电话,说有话要谈。
 
  她们相约在村头的一个卖凉茶的小店,那小店是她开的。
 
  那女人问黎怡喝不喝凉茶,黎怡说:“好的。来碗甘味的解毒消积茶。”
 
  那女人倒了茶,递到黎怡面前,说:“我很早前就想找你谈了。你和兆佳也有两个年头了,你知道吗?我多么恨你,甚至淘宝我网想杀了你!”
 
  黎怡看她恨恨的样子,吓了一跳,只想逃。
 
  那女人突然笑了:“我现在想通了,不再恨你了。”徐静蕾的博客
 
  黎怡低头喝茶,那女人又说:“我看着你们进乐辉旅馆,我当时真的冲动极了,但我又可以说什么?我自动提出离婚的。”
 
 黎怡说:“我明白你的心情,我也是因为小三离婚的。”
 
“我一直说离婚,但兆佳不愿意离,后来你出现了,非离不可了。”那女人坐下,幽幽的说,眼泪开始流下来了:“我可以忍的,为什么不可以?明明是他父母的错。”
 
黎怡心里一惊,她早就猜到兆佳的父母不同寻常,望她的眼神怪怪的,黎怡忘记了对方是情敌,说:“为什么不搬出来住呢?”
 
“兆佳在南海承包工程,我在家里住,也只能在家里住,兆佳孝顺,你也知道的,只要一吵,就全淘宝软件是我的错!“那女人擦博客搬家着泪:“我多么爱他!他的第一任老婆也一样恨我!”
 
黎怡心里立即收紧:“你是他的第二个老婆?”
 
“是的,”女人又擦泪:“我在海南认识他生活月刊时,他老婆也在闹离婚。他告诉我很烦,我心甘情愿跟他的,他可以不离。”
 
“女儿是在海南生的?”
 
“是的,他还没离婚,我就生了。他老婆走了,我才回来住的。”那女人语气变激动了:“不回来还好,一回来就闹,他爸妈不微博人气是人!”
 
黎怡跟着她皱脸,问:“他父母很难相处吗?”t淘宝商城
 
“不只难相处,还变态得很!我怀疑兆佳娶多少个老婆就吓跑多少个!”购物的网站
 
黎怡觉得恐慌:“到底什么回事?”
 
那女人却收住了:“你到时自然知道!”
 
黎怡想问个究竟,那女人摆手:“不要再问,兆佳会杀了我!”
 
黎怡不高兴:“兆佳在你心中那么差吗?”
 
那女人恨恨的说:“你嫁就嫁吧!商城淘宝”说着,走进厨房。不一会又转出来,说:“我当时多么爱他,可是,真的无法再忍了。”
 
黎怡离开村子后,想着兆佳的父母到底什么回事?
 
“跟家姑家婆相处不来也很麻烦,兆佳居然有那么多老婆,也许每个黄一琳博客女人淘宝网商场嫁给他,厄运开始了!”黎怡想来想去,最终决定分手了。
 
她向兆佳摊牌:“是我导致你离婚的,只要见到你前妻,你的女儿,我就有负罪感,你老婆还爱你的,希望你继续留下,手袋厂需要你的,我们以后就是合作伙伴。”
 
兆佳气得咬牙切齿:“你发什么神经了?婚已经离了,什么负罪不负罪?难道你觉得我负罪了吗?”
 
黎怡说:“我没想过你已经离了两次婚。”看着兆佳的大眼蹬得眼球差点突出来,就把话收住了。
 
兆佳骂道:“你们这帮死女人!难道我想离婚吗?我从来没说过离婚!都是她们自己提出离婚的!我三求四跪,她们依然要离!淘宝商城女装我该怎样做?啊?要我自杀好了!”
 
兆佳扔下从宏隆收回来的五万元就走了,一个小时后,黎怡发现他的手机已经停机了。
 生活时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