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童年(十九天涯情感)、大坑塘的伙伴们

十九、博客 新浪大坑塘的伙伴们
要细分我小时候的业余时间的话,有五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大坑塘度过的。那里住着爸爸的很多老乡和工友,而我是一个粘生活散文随笔爸爸的人,只要不上班他去哪里我都会跟着去。由此我在大坑塘又有了一定的“势力范围”。
在这群伙伴中我的年龄最小可是块头却不是。那些阿姨总是调侃:妈妈喂你吃什么饲料呀长得这么壮。面对长辈我是很有礼貌的,只是一个劲傻笑,并没有正面回答她们的问题。妈妈听见就很生气了:什么饲料呀,把我女儿当动物了。大家不都是动物吗?网易博客首页
跟iqr 淘宝商城伙伴们玩的游戏多半是过家家。我角色很单一:爸爸!为什扬州生活网么就要我做爸爸嘛?她们就说:只有你是短头发的呀。这样都行?生活的艺术?没办法我就只好做爸爸了。“爸爸”每天要出去工作的,很快就回来的了。回来的时候“妈妈”总是要过来帮忙拿“公文包”的,还要说“亲爱的你回来了,辛苦了!”(都是跟电视学的,毒害呀)然登录新浪博客后“小孩”就围过来叫“爸爸爸爸”,“妈妈”就去“煮饭”。我们有一整套餐具,比正真的餐具还齐全哦。新闻新浪网吃完“饭”了就要去“旅游”,拿出一堆的卡片说“啊现在去北京,等下去日本……”网易博客登录半小博客排行时的功夫我们就可以周游列国了哈哈。
娱乐节目就是看阿红家隔壁阳台的那只猴子。我们看它的时候它好像知道,兴奋得不行,不时尚生活停地嘶牙咧嘴,上串下跳。有时候它又会在我们面前“表演”吃水果,还有就是从身体下拿来一条红红的东西含在嘴里。(后来才知道那是猴子的器官—恶恶心心的)有时候也会看着对面楼的鸽笼,数着里面的鸽子,看2198的博客新浪网新闻热线着它们起飞降落,还会给它们凯恩斯博客命名。
小朋友的世界其实很简单。我看着楼下的小宝自己推着小车也能玩上半天,或热门博客者没有股票博客小车自己跑着也能很高兴刘亦菲博客的哈哈笑着。我们什么时候有了“无聊”的感觉的呢?我现在常常就觉得很无聊,不知道怎么去打发闲暇的时间,再不会订立什么计划,也没了什么想象力更谢国忠博客别说理想了。所以我只能不断地堆砌着这样的文字,一点一滴地回忆着逝去的岁月和我久违了的欢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