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童年(天涯网论坛十二)、徐姐姐家的番石榴树

十二、徐姐姐家的番石榴第一生活树
徐姐姐家离我家其实就是现在两栋楼之间的距离,中间隔了另一栋工人宿舍,不过她家都是自己搭建的房子,所以有院落,而院落里自然就种了很多菜呀生活名言果树的了。我很喜欢去他们家,不但因为她很照顾我,还因为她们家的番石榴树。
这是一棵不很高的树,挂林峰博客果的生活博客时候在树下就能摘到果子。这一带也有很多人家爱情生活片在自己搭建的院落里种些这样的果树,可是他淘宝王们都把果树管得很严刘若英博客,轻易不让我们碰。徐姐姐就不同了,她会任由我们在这棵树上肆虐,如果有果子了,她也会很大方地让我们摘,即便是刚刚长出来的小果子。所以除博客网赚了我们家,徐姐姐家是大家很喜欢去的另一个地方。
我们家是由两间单身宿舍和一间“堆”起来的平房组成的,前面是一块大空地,空地的中间有新浪股票博客一张水泥搭的乒乓球台。这个球**特的地方并不在它的大,而是边上的水龙头,所以在夏天我不用去集体冲凉房就能在家门口享受淋浴。天猫淘宝商城女装除了供男范玮琪博客人和小孩们冲凉,妇女们就把它当成了天然的洗衣台。你们见过这样多功能的乒乓球台吗?由于地理上的优势,又因为我们家有比他们多玩具,还因为我是一个很臭屁的人--喜欢炫耀自己收藏的东西--而每炫耀一次都会有小玩具不见了--所以我家很受大家的欢迎。
话生活性说一天大家都聚在我家看画册、数我期货博客的硬币、玩我的玩具时,徐姐姐荆州生活网的弟弟突然跑了过来,大叫一声:我家的树倒了!这一声的威力非同小可,我们家的人在一秒钟内全消失了,当然包括我在内。当大家都跑过去看的时候,小朋友是喜悦的,现在就是蹲着也能捡到很多果子了,而徐姐姐从来都很大方的。正当我们要动手的时候,忽然听见徐姐姐略带哭腔的声音:全部出去!我们不明白地站在那里,很快就出了她家,都各自回家了。    我走回家才发现,刚才跟着大家跑居然把家门大开着,爸爸妈妈当时都去上班了,如果有人进去了我的玩具和“收藏”就全没有了呀。(当时我并不担心家里的财物,那个时候能有什么财物嘛,后来家里被盗的那次,贼人拿走的全是棉被呀翟凌博客衣服呀我的玩具呀花生油呀爸爸的工作服呀妈妈的戒子呀……根本没有值钱的东西——我的玩具都拿呀!!)暗自庆幸的时候又在想:淘宝网主页徐姐姐是怎么了?平时都很大方让我们爬树摘果子的呢,现在树都倒了还不让我们捡。后来过了很广州生活网久才生活百科网知道,她很喜欢那棵石榴树呢,她怕树倒了以后我们再也不去她家玩了。呵呵,多可爱的徐姐姐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