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我们因为天涯 街拍什么而改变了?

我们因为什么而改变了?又因为什么而没改变?这个周末,约见了读书时代的几个朋微博客网站友,这些问题就不断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处事改变。因为什么而改变了?  我们都是这两年毕业的,日本生活大家都已进入了职场。从校园到职场,不少人都与以前不一样了,尤其在处事方面。  朋友A以前是那种拖拖拉拉的人,工作之后变成了高效利索的人;朋友B以前是那种粗心大意的人,工作之后变成了细心认真的人;朋友C以前是那种以自我淘宝鞋城为中心的人,工作之后变成了别人为先的人……  这也让我想起了《致青春》里面,女主角在读书时代也是个粗心的人,工作之后健康生活方式就变成了不允许一点点小差错的人。经济生活频道  很多人把这样的改变称之为“成长”“成网路购物熟”,有人会认为,这样的改变张杰的博客是被迫的,“身在江湖,心不由己”,在职场,不逼迫自己去适应,那只有被淘汰。反之,有人却认为,这样的改变是顺其自然的,因为从学生到职场人,我们的身份改变了,处事风格自然也需要改变,。感情不变。因为什么而没改变?  约见的几个朋友,都是初淘宝手机商城中时候认识的。毕业这么性博客多年来,每次必须见面的习惯依然在,年龄长了,有些人头发范冰冰博客剪短了,有些人头发留长了;有些人结婚了,有些城市生活包人在谈恋爱,有些人仍是单身,而我们之间的感情依然没有变化。  新浪博客登录听身边很多百度淘宝人说,他们都已经很少与以前的同学联系,即使是保持联系谷歌博客的几个特别好的朋友,也不会像我生活报们这样年年约见,有很多也都是慢慢地变得生疏了。每次听他们这生活向导报么说,我心里都很感慨,也感到淘宝团购很庆幸,幸好大家互相之间的感情依然不变。因为我们互相信任,我们互相相爱,这份友谊,一直都没有改变。  与其想我们因为什展源博客么而改变了,不如,多想想,我们因为什么而没改变。这样,我们的生活也会更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