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这个天涯歌女电视剧暴烈的冬至未至

让我们一起摇摆一起摇摆,忘记所有烦恼一起摇摆……那个习惯蓄胡、身穿皮夹的男人,没有节操地谈着網易博客恋爱,然后很有尊严地挥动双手,象征性地摇滚与宣泄,淘宝商城 淘宝商城并向这个世界健康网站大全的正能量呐喊:让我们一起摇低碳生活摆!可我,就在暴烈的冬至未至之际,拒春卷博客绝摇摆。东北偏北扣扣空间登陆东北的确天寒地冻,也许与偏北有关,也许跟一把大火荒芜了大兴安岭有关 没关系,这只博客搬家是一个符号我走在路上,渴望睁开迷蒙的双眼,听听河流铃铛般的细语,渴望远扬的长鞭挥斥了广袤的泥土可惜,东北偏博客巴士北不怎么创建博客分奇怪和荒诞,看似所有的事都能开到荼蘼,看似套包淘宝网所有的灵魂经济生活频道都有一条出路,是呐喊、是挥泪、是癫狂对了,还有西南,偏不偏北,不是你说了算达摩流浪者就在口风琴和吉他声快要呼之欲出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学会随机应变因为,路口分左亦分右许多深邃而耐人寻味的哲理都是在安静的夜晚冥淘宝注册想出来的吧,那声哽咽、那声落寞、那声决绝你在哪,达摩?黄沙和镣铐锁住了你的肩膀,猜忌和自私阻挡了那场逃亡?达摩说,我生活小常识看到了那束极光,那是耶和华!耶和华微笑地说,只不过生活片电影是场命运结婚涌上心头吧,做着冲动的梦只不过,是兑现一份承诺,张译博客你说你要用彩虹的粉笔给我谱写一曲彩虹斑斓的歌谣然后,对着风尽情欢唱!多年后,我想听你说的话都成了喑哑,我画了许多个灰色的墨圈,吞吐了无付辛博博客数个没有气味的泡沫一阵风的速度,这里又没了哀怨!都褪去了昨日女人生活照的信号,你穿vivibear博客上了嫁妆,装饰了别人的窗我对着风口笑了,青春散场把所有的婚恋节目都改成统一的名字,结婚吧!(别误会,几首歌名,听歌听心情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