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仙天涯股市论坛涌小学,好样的!

在我国,凡校园,新建必破旧。旧貌换新颜,天猫品牌乃国人的爱好,或许是一种吉祥。可是,如此家居生活这般,带来的是欣喜,留下的是遗憾。有些美好的东西是一去不复返,只能深深留在记忆中了。

10月20女性博客日,随顺德城市网团友,步入仙涌村,踏进仙涌小学,品读三景校园,我诧异了!我震撼了!我诧异于校园精神的发扬,我震撼于校园文化承传之如此完整。

仙涌似仙境,得益新浪网搜狐网于这里有个美丽的传说,吕祖游于此,带来了仙气。那层层绿荫中,弯曲河涌里,人来人往中,小桥漫步处,映入眼帘的彩旗飘飘充满校园气氛的便是仙涌小学。铁制的正门四个圆形字——“三景校园”,是那样的光彩,那样的夺目!

“三景是怎么来的呢?”人群中有人开生存与生活始发问了。见此情景,陪同的村委主任马上解释道:“三景非三种景色,是该校变迁的三种记忆:校道右侧低矮的两排黄色建筑物于19百度淘宝48年建成,是早期的仙涌小学;校道左侧三层水泥建筑物于1993年建成,是仙涌小学的新生活报第二次改建;校道前面运动场旁边的建筑物于2010年建成,是现在的仙涌小学。”我们边走边听,边听边看,大家沉浸在喜悦和兴奋生活百科中,看的是新奇,看的是回忆。“五爱”在心中,“农家书屋”气息浓,“仙163博客登录涌书堂”任你游,农耕文化在荡漾,“生的伟大,死的光荣”萦绕耳际。团友兴致做客生活帮勃勃,惊叹于校园的足迹,校园气氛惹b2b公司人醉,当数仙涌小学里。这是学校,这是教育场所,这是育人的沃土!

是的,我感慨于当地政府的英明之举,在这浮躁的社会中能保持一颗如此平静淘宝网天猫网之心,不因土地之珍贵而抛弃学校文化之精髓生活是,如此完好地保存,如此细心地保存。我要高声赞美你!感谢仙涌人民,感谢陈村人民,您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校园这东西,不是口头表达就可以的,需要沉淀,需要保护,需要有的博客识之士去呵护。仙涌小学,是一座活生生的校园博物馆;三景校园,是一部生动的校园教育片。走进你,如同走进历史的时光隧道,我们在这里重温中国校园文化的变迁,这难道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吗?仙涌小学,是中徐若瑄生活照国校园文化变迁的一个缩影,我美女生活们要好好爱护它博客排行榜,保存它。

仙涌小学,好样的,你是陈生活美食村的骄傲!三景校园,好样的,你是顺德的骄傲!早期教室中期教室如今教室校园壁画书画学习室阅览室农家书屋欢迎读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