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政府公信力,是被自天涯在线阅读己打败的

今日一则《阳江官民争岛风波》报道,令博客申请注册人看后有些啼笑皆非。  20年前selina博客,农民与当地镇政府签订承包周鸿祎博客山林的合同,开始实施对南鹏岛(阳江仅次于海陵岛的第二大岛)的经营,承包期为70淘宝官网首页年。20年后,政府不承认当初的合同有效,要收回南鹏岛香港生活,一位接受采访的政府工作人员的回应更人令人无语:当初政府是无钱,糊里糊涂承包出去,称现在要低炭生活拿回来是国家建设需要,但又说不清楚是什么需要,要问市政府。  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我对此事有几点看法:  1、按照报道来看私人博客,当博客网初政府无钱,是“多次动员”这位农民承包造林,现在,南鹏岛由当初的荒岛变成了绿岛。可以说,事实证明,农民百度博客搜索伯伯是花了很多的时间、精力、金钱投入到里面。政府不仅不懂得感恩,承认他的付出,还要否定当初的约定,这叫对方怎么接受,政府又怎么服众?  2、政府“糊里糊涂”错图片博客误地把山林承包出去,现在又以南鹏岛是国家的土地,镇政府没权利签订承包合同,法律规定承包期限最长是30年,但合同却规定承包期限是70年,无论是何种理由也好,作为一名百姓,我懂法自然没你政府人员多,政府既然能出面和我签合同,就是代刘德华博客表国家,我自然就相信你,我怎么会知道你也没权?政府人员简直是在自打嘴巴,自己不懂法就算了,还要把这个错误的结果让我们老百姓来承担。  3、政府不是大晒。即使你健康生活所列出的理由成立,但首先是你犯错在先,你必须先承认自己的错误,补办手续承认合同有效,才能来生活娱乐谈下一步的工作,也不能如此武断地否定一切。  4、政府称收回来是国家建设需要,两年内要整治修复南鹏岛。男同性恋博客农民伯伯用廿年时间进行岛上的绿化,把荒岛变绿岛,由此看,政府生活保健修复工程与这位农民继续承包并没有矛盾男性生活。但政府现在一副势要夺回生活网的态度,令人不禁生疑,仅仅凌潇肃博客是修复那么简单吗?1.63平方公里的海岛确实,确实诱惑很大!  看了这篇新闻报道,感觉特别不舒服,不知道阳江的政府凭什么能这么理直气壮,说“仗势欺人”是一点都不为过。这件事的披露,令政府的公信力荡然无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