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超华为 天涯过五分钟

你这网易博客登录个月接打过多少个超过5分钟的电话?主持人问现场观众。  众人愕然。在主持人的提示下,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翻看通话记录。  一位美女说:“我在上周曾经接过一个7分30秒的电话,因为怎么开通博客一个文案的细节和同事争执了好一阵子。”主持人问:“还有新生活化妆品吗?有无关工作的电话通话时间超过5分钟的吗?”众人沉默。 司马南博客 或许为经典生活片了缓和尴尬的气氛,主持人清新浪注册博客了清嗓子说:“前几天我去我妈家吃饭,老人家嗔生活小巧门怪我,好久都没给她打过电话了,偶尔打一个,说不了5分钟准会匆匆挂断。生活剧于是,我想起这个话题,看看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在交往方面如此‘高效率’……”  看到这里,我起身找来手机,打开通话记录,翻看起来。  我手机里储存了很多号码,超过1000个,主要分为四类:同事、同学、朋友、工作上的联系人。我查看了这两天的通话,超过博客搬家20个,但除了工作上沟通的,基本美食博客没有一个电话是超过1分钟的,和爱人的几次通话,最高的只有25秒,最短的才几秒。什博客背景图么样的电话只通了几秒?令我想了好一会。原来那天早上约好一起吃早餐,我先出门,等了好一会没见人,一个电话过去,说来了,我说快点,一通电话,四个字。我想起从前谈恋爱的时候,两人分隔两地,每天晚上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有时候电话长达一个多两个淘宝特卖小时,听得耳朵都要发痛。时间流逝,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生活越来越好,但是似乎偷走了我们某些东西,在不经意间。  每次电话回家,挂电话的那一刻,我总会刻意地去通话时长,看它有加拿大留学生活没有跳过59秒,多花了我一分钟的话费,还是潜意识里想看看,通话有没有超过5分钟,不得而知。倒生活视频是自己每次想多讲两句的时候,电话那头的家人的语气gv下载博客就变得有些担心,问博客程序是不是发搜索博客生什么事。其实,自己就是想多听一下他们的声音,让自己的内心踏实一些。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是同学,还是同事,电话、电脑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但低炭生活这种以声波、网络形式存在的距离又把我们的心隔开了多远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