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我就天涯 香港是我

我就是我
是个不可取代的我
我是小说控
看周立波博客得入迷的微博客twitter时候无论别人怎婚姻生活网么叫我怎么喊我我都如何创建博客不会淘宝商城 天猫 为什么回应 

南京生活网因此
我给学校没收过很多小说书
看着tyj新浪博客每本书给meinv博客主任留学博客扔进垃圾桶的时候
= = 我的心失落了淘宝一大片。。。
势要跟主任势不两立
我是文字控
看到伤感的文字时会伤感
看到搞笑的文字时会大笑
时常喜欢一边走路一边柳岩博客看手机
导致很多时候走路不看路撞灯柱
记忆还是如此的深刻
我都不知道撞过多少回了
我是动漫控
看到人物哭的时网易新闻网候我也会跟着哭
用电视看的时候是这样
用电脑看的时候是这样
我妈老说我
不就看个电视
angelababy博客用得着一把眼泪直流吗
= = 搜狐微博客老妈说的话无力反驳
不过  这就是我啊
无论别人怎么说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我
就算我健康生活浑身套包淘宝网上下都是一个缺点
就算我浑身上下都没一个优点
有什么可以当着我的面直说
不要明的时候说怎么怎么的好
暗地里就背对着我说我坏话
我最讨厌这种装B女
所以 不要惹我发脾气
发火的下孔庆东博客场
你们惹不起!!!!!下载淘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