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小生活国际观察 天涯——匆匆

星期天就要去大良拍一集人文博客平台照片,飞哥说送我一个三脚架。我很少接触这个中金博客题材的拍摄,一直都是用卡片机去玩摄影。一直都林峰的博客在培养自己性的生活的镜头感,为了律师博客以后买单反的时候做好准备。这次去拍的是一组多人的人文照,位置就在大良的红绿灯淘宝集市。其实有时候我们能否慢下来,不淘宝商城 天猫 为什么管是生活节奏还是对待生活的态度。可能我是个慢性子,体会不了急性子的世界。但是,裸男博客过急的生活状态是否会迷糊了你发魏晨博客现美的双眼呢?去年的我还是个快递员,李海博客而今跑到电商的圈子去,让老妈经常说我不上进。有时候我们就为了这个问题进行辩论,她老说我没前途没希望。可笑的是她根本不了解电商,直到今年的双十一,她看了新闻才对我有所改观。以前她总说我没钱养不起老婆,没钱谁也看不上你。在她的眼里,金钱比所有东西都重要。可是,我董路博客们只是这个世界的匆匆过客。现实可能真微博 人民网的很残酷,也不至于到了把人gv下载博客逼上绝路的窘境。只性博客有双手跟大脑还在,那还有什么好怕的呢?你我的生命会在淘宝电器什么时候结束,谁也说不清。但有一样可以确定的是,我们的生活不能匆匆而过。每一个人的存在都有其意义跟价值,就差你怎么去发现。最后还是那句老话:我们的生活并不缺少美的存在,缺的是你的发现。宅男宅女们,不要躲进房微博客源码间了女性博客;低头客们,是时候关闭手机了;微博控也应该多看看身边的人了。不要让他们博客是什么失去以后才突然醒悟,消失的美不是真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