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搭公交,切忌要“带眼天涯八卦论坛”

       今邓丽欣博客天中午,从大良新城区的顺德图书馆站坐车回家财 经 网。瞄了瞄站牌,只有319路公交车途径该线。于是,一百万个安心,候着那专属公交的到来...  10分钟后,319出现了,我很自然地就上婚后生活了车,然后很自然地刷卡投币。可是,正当我往里找座位的时候,司机突然发话了。司机:你去哪里?我:新基市场。生活网站司机:下车吧,坐下一班。我:???站牌上写明罗志祥博客了这个方向的319会经过新基市场啊!司机(面无表情地看了电影博客看我):这车不到新基市场,坐下一班吧。……  带着无taob 淘宝网穷尽的疑搜 狐 首 页问,我下了车。几分钟后,我又等来了一辆319,于是汽车生活,我又很自然地上了车,接着,很自然地刷了卡,公交车开动了,可开动不到1km,我纳闷了,怎么开往大吉村方向的319转去了展览中心???  问了司机,瞬间石化了:原来,这两趟都是免费生活片反方向的319,都不开往大良旧城区,是开往展览中心、农商行、喜来登方向网易新闻网的……因为顺德图书馆站所在的大良碧水路是单行线,来姚晨博客往两个方向的319路公交车都从马路的同一边驶过…………  听完了司机的解释,我突然想起了那块“顺德图书馆”站牌,依稀记得,新浪博客登录上面写着两个3商城淘宝19路线:一个是“康格斯总站开往顺德喜来登酒店”,一个是“顺德喜来登酒店开往康格斯总站”……网络购物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真心没留意,只是自以为站牌的路线搞重复了……现腾讯博客在,终于明白了个种的含义,小伙伴们,请留意站牌及公交车“头顶”的显示屏..163.com 博客.仔仔细细地看了、想了、再上车……搭公交,切忌要“带眼”手机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