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海角天涯草帽说个球】江苏舜天,作死的节奏。

淘宝助理下载

从去年亚军,沦落到今年与中能争一张活命中超的船票,颇似《泰坦尼克号》主角杰克,赢了船票输了性命。舜天参加亚冠虽以失败告终,但拼搏精神还是博得满堂彩,后遗症是联赛一蹶不振。这种过把瘾就死的玩法,玩的就是心跳,没遭遇口诛笔伐的待遇,全仗舜天平素低调做人,换国安、鲁能、申花等球队,媒阿里吧吧淘宝网体、球迷已炸锅。

球迷们把舜天的沦落归咎于板凳深度不够、引援不力等原因,其实去年取得好成绩的主力相当稳定,谁能想到去年囊括最佳教练最佳球员的球队腾讯博客申请居然会如极速坠iqr 淘宝商城落,早知会癞尿,舜天官员们会站免费生活片到天亮的。有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去年出现在人们面前的舜天,纯属屌丝球队,与别人相碰,能放低身段力拼对手,拿到联赛亚军后,心气变高了,再谦虚把自己当弱队,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

赛前中能俱乐部宣生活感悟人生布了如果保级成功,奖金1000万,数字很庞大,中能球员会相视苦笑,这注定是画在纸上的烧饼。生活散文来自澳大利亚裁判西安生活一声哨响,这场万众瞩目的保级大战开始了,我从镜头里看到场地里挂了一条巨大的横幅,上书:打造百年俱乐部。眼看球队就要被打得百年了,如此激励法,像一临断气之人,旁人却在旁猴王博客大声祝愿寿比南山,滑稽之极。

我看过几场中能的转播,球迷对球队的支持,可用冷若冰霜来形容,上座率一直是青岛这座足球城永远的痛,本场比赛俱乐部放下身段,恳求球迷进场支持球队的保级大计,最直接的方法是打开球门免费的进场,可是可乐生活瑟瑟冷展源博客风中,只有八千多人捧场。把球迷拒之门外的不是刺骨的寒风,而是比冷风更让球迷心寒的成绩。

上半场比赛来看,好像并不是你死我活的比赛,双方失误多,拼抢也并不激烈,舜天倾向于打平拿1分,压制住中能安全上岸,看舜天球员们的表现,完全是作死的节奏,难怪今年舜天会跌入保级圈无法自拔。新浪直播的解说员董路不知从哪看到,一个匿名网站赛前就说这场球中能会1比0拿下,我当笑话听,场上局势,虽然舜天踢的是中甲博客排行榜足球水平,但还是占据场上主动。 

半场从上海那边传来亚泰1比0领先的消息,基本上宣布了中能已可以准备后事,我果断地转到生活小妙招恒大与上港的比赛画面。全华班的恒大在配合默契的上港队面前,就是一坨屎的节奏,令我意外的是恒大居然领先。里皮很聪明,就场上这帮球员的质素,只会让里李承鹏博客大爷无限消耗细胞,赵旭日秦升荣昊等人的表现,令球迷无语问苍天。 

我不断抽烟才勉强不套包淘宝网让自己睡去,这时解说员播报了其他赛场的消息,我精神一振,这边厢申花连进两球,以2比1反超亚泰;那边厢中能进球,以1比0赢了江苏舜天。乱套了,彻底打破了赛前球迷们的思维了,如果这样的英国留学生活比分下去,亚泰会跌入倒数第二,中能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拿到31分,下轮面对稳坐第微博客系统三的北京国安,只要拿到1分基本科上岸,接下来的倒霉蛋就从亚泰和舜天两队之间选择。

江苏舜天在占尽有利位置的情况下把自己拖入深渊,全是自己作的,如果在与中能的比赛中横下一条心去争取胜利,赢下中能已胜利大逃亡。结果,舜天这帮混蛋居然如此折腾,主帅德拉甘赛后会有死的冲动。此时我又回想起董路说的那家网站的比分预测,神仙啊,太新浪网财经网他妈的未卜先知了。

绿城赢了贵州人和积34分,宣布保级成功,排在榜尾的球队就剩下舜天、中能和亚泰,谁最后降级,悬念到最后一轮,舜天之悲,中超之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