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小生活——女天涯社区论坛闺蜜

前天的双十一让电信给损了我一次,在最关键的时候来个基淘宝商城站停电。每一年的光棍节都像平日一样就淘宝商城 天猫 为什么过去了,朋友也少联系。昨晚突然收到一条微信,是我闺蜜发来的。俞敏洪的博客可能是天气转冷,城市惠生活特意给我问候。说生活服务网起这位闺蜜,我们俩还真是在深闺里认识的扬州生活网。今年春节后的一个深夜,我在微信里摇到了她三次。那时候已经过陈玖福新浪博客了凌晨方舟子博客一点,上微信的人应该不多。我的好奇心一来,就特别想去了解。于夫妻生活片是我便试着挑逗她,谁知道后来还真聊上了董卿生活照。在微信里,我们几乎无所不谈。从我们谈话的内鞋子 淘宝容,可以网络营销博客明显地看申请博客出她九武汉得意生活零后的特点。那个时时尚生活候,她正处于高中快毕业的时候。很多疑惑,很多迷茫。有时候晚上我们会语音通讯,她说话总带着粗鲁。估计她未来的男人会像《我的野蛮女友iqr 淘宝网》那样悲惨,这是我对她的最初评价。清明节之后杨幂博客,我突然有个想法。想到她住的地方去看看她,这便是我游记真正的开端。后来我知道她如愿地考上大学,真心地宋祖德博客为她感到高兴。现在,偶尔看到她最新的情况,总要调侃一番。她是我的女闺蜜,她叫小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