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花溪天涯bbs之诺

花溪btv生活之诺


 

夏日下班冲凉后,我和琼喜微博客欢到不远处的花溪公园散步。在这里可以感受广场热闹的气氛,有时,我们也会沿狮山公园牌坊绕行花溪公园一圈,饭后散步活动下身子。 

一日,来到桂洲医院对面的公园入口处,听到饱含生活沧桑的歌声。走近一看,原来是二位残疾人在广场卖唱,一首男声的《窗外》唱得非常动人,时不时还听到在旁边轮椅上传来的女声的谢谢的声音。 

 “你厦门生活网看那个唱歌的男的,腿那么细,弓着个腰,手撑在矮凳上杨恒均博客,整个身体如何微博营销像极了古时的猿人。人长成那样,好可林海峰博客怜哟,真不知道怎么楼凤博客生活下来,不过歌非常不错哟。”
琼说道。

我笑着说:“这就是现实的生活,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你看人家女的坐在轮椅上,二个人还不是这样共患难的生活呀,重要的人家是靠自己的实力生活下去。”

我们找了喷泉边沿坐下来,吹着风,听着二位特殊的人在歌唱。唱完一首后,又换了不同风格的歌曲。我们认真地听着,舍不得离开。在他们二位面前,b2c平台放了一个纸箱,不时有行人过去奉献一份爱心,还有好多的大人带着小朋友过去,也有人拿出手机在拍新浪网国内新闻照,周围聚集了不少人。 

我和琼商量,我们听了人家几首歌了,也方舟子博客表示下吧,琼同意我的建议,由她去投钱。可我一摸口袋才发现,今天冲凉后换了中裤,根本都没有带钱。平时一般出来口袋里也会揣上些零钱的。我看着暗淡灯光下二位残疾人的身影,只好在心里遗憾地说抱歉了。景甜博客 

接下来几天,从太加拿大生活平洋来的台风带来了大风大雨,我们都没有出去散步。等天气转好后,我们再去广场散步的时候,路边没有了原来的热闹了,我问了问路边的人,他们告诉我说,台讯qq风来了,全卷走了,在公园搜狐博客注册入口也没有看到那二位卖唱的人。

过了好几天,我们去图书馆还书的时候,再次遇到这二位淘宝淘宝卖唱的人,一首《怒放126博客的生命》唱得激情澎湃。我从口袋里拿出了上次应该给的听歌的钱,让琼送了过去。

回郑元畅博客来后,她高兴地告诉我,那个纸箱子里好多的零钱,大多是一块的,也在五块十块的。承诺,不仅记在心中,更要用行动来兑现。耳边还一直回响着祝好人一生平安的声音老年同志博客,虽然,我们很微小,但我们相信献上一份心意,便是最好的承诺。

 

 (图片来自顺德城市网论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