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童年(十四)、沙地上的对天涯邮决

十四、沙科技博客地上的对决
长久以来我和周围的邻居小朋友都处得很好。虽然我是一个好吃的小馋猫,可我也是一个慷慨的人。我的零食和玩具都和周围的小朋友分享。所以除了大孩子把我当妹妹一样对待,比我年龄小的孩子就会很听我的话,屁颠屁颠地跟着我到处跑。
罗志祥博客表哥表姐有时候也会来我家客网易博客申请串一下。可是自从倒数第二表哥(我有16个表哥表姐)随处“搜刮”亲戚们家的铁铜制品拿去换吃的后,他就再也没来过了,倒是小表姐百度淘宝网常常来带我,于是她也跟我的那些大小朋友熟识了。而其中徐开博客姐姐跟小表姐是同龄的(比我大8岁)。
那天“案发”的经过完全空白了,只记得表姐拉着我匆忙跑回了家,并且反锁了房门,自己蹲在角落发抖,完全不顾傻站淘宝商诚日本女人生活一旁的我。百无聊赖之际我只好拿起铅笔在墙壁上——硬纸板隔成的——画起了乱七八糟的东西。门外是大人的叫门声,我听见了徐姐姐妈妈的声音还有徐哥哥的哭声。表姐越发紧张地缩着,还流着眼泪,我问生活服务网她话她也不搭理我。
不知道过了多久,爸爸妈妈下班了,他们总是差不多同时回来的。发现门打不开,也大声拍打着,那时徐姐姐家博客背景图人还在外面守着呢。我听见外面军事博客叽里呱啦的声音,一会就又没有了。开门吧他们走了,是妈妈的声音。我问表姐:开不开呀?表姐哭着说你开吧。
开门见到了爸爸百度博客首页妈妈我都忘记说了些什么了,只记得刚才在沙地里表姐拿砖头砸了徐哥哥一下,我们就跑回来了。爸爸妈妈又去问表姐怎么回事,她就哭着有一嗒没一嗒地说着,也许是她表述不清楚,我真不记得她当时说了些什么,反正是闯祸了。
当我们拿着水果和麦乳精去徐姐姐家时,看到的是她妈妈很“黑”生活小巧门的一张脸和一个头上裹着很厚纱谷歌博客搜索布的徐哥哥。徐姐姐也没有往常那样热情地对我了。表姐在妈妈的牵引下把东西放在了徐哥哥如何微博营销面前,说很对不起,就哭了起微博客源码来。徐妈妈就说了一些头很重要,被砸坏了很麻烦之类的气话。因为是小孩子玩闹发生的意外,大婚后生活家都多少有责任的,徐妈妈生完气也就算了。   msn博客; 后来徐哥哥也没有变成傻瓜。好谢娜博客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