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遇到一个天涯小说盲人

    11月9日,想记录下自己遇到一个盲人的王者博客事情。


  当天下午,坐公交309到客运站,下车时,听到一个人站在公交车后门喊:“谁帮帮我,谁帮我一下”。眼看几个人从他身边而天猫网女装过,我也并没特别看他,只知道是个老人,便说:“我来帮你吧”。

  只见,他推着个装行李用的小铁车,上面装着音响。后来,我快速的把小铁车搬下公交车,由于速度快,没留意这位老人行动缓慢,差点被我“拖”下了车,因为他双手紧紧握着宋鸿兵博客小铁车,下车时他喊道:“哎,慢点,我还没下”。

  淘宝特卖网搬下地后,我便快速地想去赶另一趟公交,没想到身后传来一声“匡”的声音,回头一看,我才发现,原来这位老人是个盲人,他推着车,装向了旁边的铁围栏,幸好铁围栏不高,新浪网娱乐并未撞伤老曹曦文博客人。
  
  我急忙跑过去,把他车转正方向让他得意生活 武汉推,没想到他又把车方向一转在淘宝网,再次撞向了铁围栏,又是“匡”的一声,这一声,我好像感觉撞到了我心里,有些痛老人生活。

  随后,我帮他抬行李上站台,并问他坐哪趟公交,他说,他要坐302,到马岗,途中,他问了我一个问题,他说,他的小车能否装100斤?我想他淘宝聚划算看不见,固然也难猜测他的车长啥样,有多坚实。我一路护着他行李往302公交车方向走去,吴奇隆博客途中,他很多次转歪了小铁车成都生活,我在线购物网站便用大腿使劲一挪移正网络博客。
淘宝集市
  在帮他抬上302公交车后,只愿他接下来会有人帮他到达马岗某香港生活某地,我想他这样www.阿里巴巴.com一个人,肯定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出门,肯定都有很多人帮助过他。

  或许,我们只是应多留意下身我的生活边人,给予信任与帮助,而不是漠漠地看不出别人是盲人,怕别人是骗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