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心在这里,天涯在线如此而已

方舟子博客


一直想单纯的生活生活频道,将世间一切庸俗的元素远远的摒弃,我淘宝聚划算只要守着自己的内心女性生活就好。可虐恋博客是在不知不觉中,我已变得俗不可耐。曾经嗤做爱博客之以鼻的凡夫俗子,现在却成为可以描述自己的形容词。很多生活的意义东西都渐行渐远了,珍惜侯宁的博客的直播生活,忽视的,都已经找不回来了,一直不想说起的曾经有过,现在只能对着它苦笑。不想有太多的烦恼,可是现实还是会赠送很多2198新浪博客东西给我,你所淘宝网我的淘宝不知道的苦难,在我心里藏了很久。可博客中国专栏是,我也有你所不知道的勇敢,在你看见亦或是看不见的时间里,我心里的梦想 ,我眼中的幸福,我都会坚守着。你看到的现在,和我可以预测到的未来,我都会郭德纲博客守生活散文随笔着,不汪峰博客会丢弃。不论路途多么遥远,允于你的幸福,我会紧紧攥在手心。我有我唯一而单小白博客纯的梦想,这一生我都会牢牢的守着。我有你淘宝下载所看不到的样子,那个傻瓜脑袋里面的坚定与执着,那个没心没肺底下的在乎与认定。心在这里,如此而已。




淘宝特卖频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