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中医天涯在线书屋不科学

                     柴静博客 &n软件博客bsp;             中医不科学
 
     &网易博客注册nbsp; 五岁的小侄女出生时白白胖胖,现在也很白,但不胖,高条儿的身电影博客材,经常生病,一生病就花一千几百元。由劳村走路去良村,只需要拐三个鱼塘,她走了一个鱼塘就扁嘴喊累,比她小两岁的妹妹一直走,我赞扬小妹妹,她只好坚持再走了一个鱼塘,还生活技巧是扁嘴喊累,不愿意再走,最后还要我背她,小两岁的妹妹跟在后面。
 
  &btv生活nb网易新闻网sp; 武汉得意生活  前几天,我表妹出嫁,全部亲戚高高兴兴去送贺,吃饭时,弟媳因为阻止小侄女吃东西,小侄女大哭,惹得全场顿然无趣,看着她只啃了两个鸡腿,两个小小的菠萝包,基本没吃什么,事后我问她为什么不吃虾,她说不喜欢吃,问她为什么不吃鱼,她也说不喜欢。我开导她什么都要吃,不然营养不均衡,抵抗力差,容易生病。母亲在旁边插嘴:“你不要乱给她吃东西,她经常生病,肯定是你乱给她吃。”我说:“她经常生病是因为少到户外活动淘宝网注册,又偏食。”
 
      细想这侄女成长过程,自从去了幼儿园,就经常生病,我想现在的幼儿园怕承担意外风险,尽量让小孩乖乖的坐着,这侄女生病是因为整天被关在室内,没机会接触新鲜空气,我建议她不要读幼儿园了,后来因为得了肺炎,在中班时停学了三个月,天天带她去徐熙媛博客户外玩,身体好了,不过依然没有小妹妹身体好。小妹妹是个典型的吃货,酸的辣的,什么都可以塞进嘴巴,见了药也要吃,可能吃过有甜味。网易博客登陆小妹妹因为家里最小,大家护着她,不让她吃,她会趴在地上大嚎几个钟,而她大姐生性胆小,被父母一瞪眼,就吓怕了,父母不让她吃,她真的不吃,给糖果她,她也摇头说:“吃了会咳嗽的。”反正她吃什么都担心咳嗽,她最爱吃的,也稍稍博客网粘一下嘴巴而已。
 
     小侄女偏吃是父母观念养成的,也是我们从小被灌输中医的错误知识。就凭中医提倡忌口,可以说中医害死人。
 阿里巴巴 淘宝;
    首先,中医提倡食物相克,是极其错误的谬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是证明大自然万物互相依存,生态链平衡,新陈代谢有序进行,不代表相克。
 
   其次,人类生病是因为病菌细菌的侵入,不是中医所谓的湿呀,毒呀,热呀。身体出现抵北京生活频道抗力低下,是因为血液循环差,新陈代谢差,身体的反应也许是全身燥热,口干舌苦,这是新陈代谢慢的生理反应,不是身体有热毒,困湿。
 
    第三,中医提倡忌口,有伤口、咳嗽不能吃鸡新良网蛋鱼这类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吃药不可以吃萝卜、姜。月经来就不可以吃生冷的东西。发烧不可以吃饭,饭会把热压住。这些都是极大的谬论,人类需要多种营养维持生命,而且在抵抗力差的时候更需要多种营养补充。
 
     第四,中医提倡苦口良药,苦的食物大都含有黄连素,据闻黄连素对大脑垂体有抑制作用。
 
 成都生活    第五 ,中医宣扬凉茶有消毒去湿的作用,感冒应该喝凉茶。这样是误导,感冒其实是病毒侵入身体,身体的抵抗力差,被细菌打败身体细胞,细胞不能正常运作。治感冒必须消灭病毒,以菌治菌是最好的方法。
 
      长期偏信中医,忌口,新浪网娱乐有病喝凉茶,最终使国人成为真正的东亚病夫。





新浪博客注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