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儿子成长记之马拉米屎/换娱乐八卦 天涯第一颗牙

□马拉米博客联盟屎    儿子说:爸爸我问你,马淘宝商城拉米屎是什么?我半天没弄懂,然后儿子翻开英语书,指着“my name's”说就是这个。            生活向导         &天涯博客网nbsp; &nwu2198的博客bsp;       2198的博客;                  &中国博客网nbsp;           &nb翱翔博客s下载淘宝网p; 美食博客   &夏达博客nbsp;     2013.9.30□换第一颗牙&nbs夫妻生活图片p;&nb新浪股票博客sp;  2013taobao淘宝网年11月1日,早上7点,早餐是玉米加红薯(儿子另加牛奶)。    儿子有颗门牙松动多日,他艰难地用两边的牙齿咬着玉米,费了半天劲终天吃完一截。吃红薯的时候,才咬一口,便说牙齿掉了。我连忙让他拿水杯嗽口,妻将掉落的牙齿洗干净放在一截纸巾上。    我们想着该怎么保存这颗看起来小小的牙齿。    还记得小时候我换牙的时候,母亲告诉我上牙落了丢在床底下;下牙落了扔到屋顶胡立阳最新博客上,说这样新牙申请淘宝会长得好一些。现在想想,我的牙长得也不算好,小时候母亲教我们做了太多如今听起来有些迷信的事情,却感觉非常好玩。    换牙是儿子不断长大的标志,虽然他笑着说牙齿包不住舌头了,但脸上的笑容却写满了男模博客骄傲。2013.1淘宝购物网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