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准备上架天涯文学了

之前跟大鞋子 淘宝家说过,我想博客排行活化我家的老宅。最侯宁的博客近,我慢慢地把房间里的书搬回老宅去。不过那里还不能给人看书,换书或者捐赠书籍生活小故事博客网址大全还注册博客是可以的。可以把老宅暂时变成乐从的一个旧书回天猫.com收点吧,有淘宝商铺兴趣王石博客的朋友可以过来。博客名字taobao shangcheng当旧书收集得差不多的时候,部分就可以一次性拿去捐赠了。虽然书是旧的,但是知识绿色生活跟智慧却不会变老。以后有人来交换旧书的话,我会尽快在我的微博上公布的。欢迎你们来淘宝社区交生活小窍门换!!!新浪微博 @佛山Shadow博客 新浪Hu好好生活nter
网上购物网站大全
如何注册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