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滟清的哀思

接前···

/想知道我的过去么

其实我的前半生过的很幸福、  //什么时候前半生。80/2=40才一半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但是不幸却是从弟弟诞生的那天开始

我再也没有妈妈 的爱   //不是吧,你以前没跟我讲过

是我没说过,..

因为我从来不跟别人讲的

知道么。在我小时候的,爸爸出去做生意,正天不在家,有时我很调皮,妈妈会打我.但是 ,我从来没想过曾经爱我的妈妈,却是在生下弟弟后对我的却那么冷淡了;过去我老是被弟弟欺负,经常被冤枉,... 我从来没有恨过妈妈。但却是自从几年前,我在爸妈他们吵架是时候,我去劝架结果得的结果是我不小心被砸伤了额头脸. 留下了很大的一个伤口,流了很多血。满地都是血,从头到脚血就是那么无情的流下来了,爸爸很心疼的把我送到医院救急..路上不停的说着,毁容了怎么办毁容了办。我心里一下子冷到了零下几度,几乎不敢想像以后我该怎么见人。。在医院里0.0.0医生说伤口很大,必须马上缝合伤口,然后麻药注进了身体了,身体麻痹了。但是头脑很清醒看着医生在我的额头一针一针的缝,我爸爸在一旁看着很着急问.. 医生能不能缝得好一点,让以后这道伤口没有疤痕...医生慢慢说,我想可以的帮你缝到以后疤痕看不见.但是不是绝对就没有后遗症... 听完医生的话我那时侯真的有种想死的冲动... 为什么当场就没有砸死我,伤口缝好了,。爸爸送我回家一路上我都不讲话...

  直到回到家里,亲人们个个问我怎么样,伤得怎么样,我却一句都说不口,但是却是在这时,妈妈恨恨的说怎么就没砸死啊. 从那时候我开始恨上妈妈了. 我有时候怀疑我不是我妈妈生. 从初中的时候, 不。应该是小学的时候,我就发现爸爸妈妈结婚证的日期跟我出生日期很相近,可是我一直不放在心上。因为我怕失去这个家.怕如果不是爸爸生,不是妈妈生,那我该怎么办,孤单的一个人么?一直把那件事遗忘,直到我在上先在的这所学校。又是不经意看到爸爸妈妈的结婚证的日期,突然又想起曾经爸爸跟我说他跟妈妈是相亲而结婚。那么我想,结婚之前不可能有我的,只能是婚后才有我,但是结婚证上的日期,赫然写着跟我生日相近的日子,我心惊,颤抖着,甚至不感弄出一点声音.....但是日子总是要过的。我把那件事放进心里,不敢问身边的人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这样的日子又过了两年多,几乎在初中的时候,我藏起了我的性格,变得孤僻,不喜欢跟别人说,在班里或许还有不记得有我这号人物... 但是来这个学校,我起初也是跟初中那样,默默受着同学的排挤,欺负,,但是有两个女生走进我心了。她们对我很好. 她们是我们同宿舍的.. 人缘很好0....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们竟然有一天对我说,你应该学会拒绝。不要受别人欺负,坚强点,开心点。.然后,慢慢的我被她们教得慢慢有自己的主见了,开始拒绝做我不喜欢是事,。其他从开始的震惊我的变化,甚至有些对我更多的冷眼。。可是我却毅然坚持下来,开始对周围的陌生人,慢慢交流..3加入学校的社团。用自己的有能会的东西展现在面前,。慢慢其他陌生人开始喜欢和我说话。甚至有人跟我说喜欢我,为什么让我进这个文学社,学姐跟我说,你身上有别人没有的单纯,还有你在才艺表演的时候很棒,好多人被你吸引了... 你的声音很好听,真的唱的真好听...你的眼睛很漂亮... 突然,我的心开始慢慢变化了... 从那个自以为是是丑小鸭,从来不被别人放在眼里的人,竟然会有人夸我. 那以后我就幔慢开朗了

 知道么,这是遇到你那年的一年前发生的事,不过才发生两年多。竟然现在以前的的同学很惊讶我的变化0... 简直是判若两人啊。但我的心事我学会了忘记了、用忘记来磨平伤痛所以现在的我呢。,我不恨任何人。

  因为这原本是天意。 但是现在我就要让天意变人意,我想就这么一次让我疯狂a3吧,我再也不想听那些所谓的好言相劝。,尽管他们g给我安排,那么我会活得开心么..我想我想要的生活是我他们永远有给不了. 所以先在的我跟小时的唯唯若若是不搭边.我再也不想回到过去了. . 说出来,心里好多了. 一直藏着话,很痛苦. 我想回去好好哭一场,但是现在我却不想回去... 不知道为什么我害怕.

 如果我真的疯了,我想我是幸福的. 那么我想我真不用去想世间的任何的事. 人世间的事都不关我的事

  知道我么,我以前的愿望是我这辈子能做尼姑. 可是尼姑现在是做不成了.人家要大学文凭。我可差得呀. 不然我早进去了..如果做不成,我想想有没道观4,我想去静静心

/接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