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月圆的时候,是想家的时候

今年的中秋又没能在家过了。
从没想过会出省工作,加上今年我已经两年没回家过中秋了。"月圆的时候,是想家的时候",不知道这是谁说的,语言虽然普通,却说到了游子的心里。我是一个很恋家的人,记得在学校,每逢节日不能回家,就会夜晚偷偷地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静静的抬头望天,因为我知道,外婆就在天上看着我,我不能回家陪父母过节,但是能陪陪外婆就足够了。
小时候很喜欢过节,但现在长大了就最怕过节、因为过节没人陪、没人陪的节日眼泪不知要流多少……
好想爸爸妈妈,好想躺在妈妈身边,和妈妈睡同一张床,让我好好入睡,把所有在外面不开心的,伤心地,心痛的,无法言语的事统统的抛到九霄云外。
是不是女孩子在最不开心、最绝望的是侯就会想到家。
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但是我是,不管在家里过的多不开心,出来也总是想着家。
来自 :妞妞的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