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悲伤的秋千

涂说眼泪属于弱者的。可是她还是会动不动就掉眼泪,虽然她相信自己不是弱者。就像每次我拼命地告诉自己不可以哭,不许哭时,眼泪还是会不争气地往下掉。有时会害怕看到眼泪,不论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可是又很依赖眼泪,个人而言,难过了会放纵地哭上那么一场,然后什么都会烟消云散,我不是一个记仇的人,我会和别人有争吵(其实我不是会争吵的人,只是偶尔会任性、耍脾气),但第二天又会笑脸相迎,只要不是被伤得太深。
 
  总有人把自己包裹起来,然而有一天,累了就会让自己放纵一下,让眼泪尽情地哭。当到达"嘶声揭底"时,也是一个人最清醒的时刻。突然会发现,其实自己所哭得东西一点都不值得,但是没有到达那个境地是领会不了那种真谛。周围朋友不开心,不想告诉她别哭,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把肩膀借上,告诉她痛快地哭一场,无需安慰,只要陪伴就好。但是哭过之后就应该有雨过天睛的行动,哭过之后,心也应该放晴。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只有不想过去或者自己不过去。
 
   允许眼泪有决堤的那一刻,但是记得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