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一卷七夕书

回望春秋论古今,展看年月谈岁月,一忘两鬓白如霜,百醉千梦待七夕~!
                                                                                                                 辉痛思

最近朋友都说我多了很多白头发,连天真的小朋友都称呼为:叔叔。
我除了一丝无奈的笑容外,更多的是沉静、回忆、思考~~~~~~~~~~~~~~~~~~


无意而生却有恨,有心而死却无神,随心一笔钩虔诚,无意回头泪前尘。
                                                                                                              生为谁活,不为己存
或许是前生债今生还吧,我觉得自己总是有负于谁,即便是爱,也不敢去爱,只怕会把爱变害。
无论几多鲜花灿烂,我都只望晨曦之红,夕阳之美,一生来来往往也要无而到,走而无,何必强求呢?

悲伤这个词语是什么时候创作的,多谢这个词语的作者;
他让我可以书写自己心中因为种种孤独所画写出来的悲伤,有所抒发~!


七夕来了,我望着夜空却见不到牛郎会织女;
看着身边的离婚率,我深感现代人对婚姻的草率和不重视。
这是一种社会的恶性肿瘤,不立刻处理,让其继续恶化,只会让我们的下一代悲伤莫谈。

安逸的生活,物质的需求,虚荣的争夺,欲望的追求~~~~~!
一切一切得来也会一场空,何必执着,何必欲望
我看过希特勒的一些书,上面有提到一则:人的欲望是驱使他们走向灭亡的工具,我需要这种工具,为我所用。
2012很快就到,那么人心中的2012会不会出现呢?

一卷七夕书,一曲长恨歌,几时重逢也是离别,古今逢人预开导,人性还是人影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