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记录二三事

一,
      感谢吧里那么多的朋友和兄弟的支持和担待。辜负大家了,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网站的事一直在我脑海中翻江倒海,到头来,只能在这些所谓的"空间"里打酱油,万分抱歉,总结的道理是,当别人掌握主动权时,你需要做出被侵占的快感来,甚至要敬业。我不能悲伤的待在群里,因为我始终相信,我们的生活中,除去过去的回忆,还有未来的精彩,预祝吧友们的生活潇洒且自由。
     既来之,则受之,没什么大不了,基本上操蛋的事情都有一个共同点,当你认为这件事很操蛋的时候,其实这件事已经操蛋完成。

二,
    我开始回归正常的生活,我需要阳光来祛除我那像画了眼线的黑眼眶,我需要时间来筹划我接下来如何避免操蛋,我需要静下来记录很多发生过而后不知道还能不能发生的事,我倒不需要安慰,我顶多欲望来了对着电脑来个快速的自慰。

三,

    之前回老家了,见到了亲爱的外婆和外公,特意做了很多粑粑,很多人可能没有吃过这种面食,但这对于我的小时候来说,简直就是美味,特此上图,希望外婆外公健康长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