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写写我认识的兰姐

人的一生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遇到知已、朋友。

很久很久没有和兰姐联系过,今天一找她却是因为需要她的帮忙,其实心里很过意不去。我请兰姐帮忙,兰姐没有说任何,只是让我直接把要帮忙的内容发过去,心里感动了一阵,却又有许多的愧疚。

和兰姐相处的时间差不多有两年,其实,我很喜欢她的为人,从她的身上自己也学会了很多,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她问起我是否还有继续吃药,我说有,只是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检查了。她提醒我平时多注意身体,别太累。听完这些,心里酸酸的,对于朋友的问候我总是很吝啬。

兰姐说下半年她快要结婚了,听完很开心。我觉得就应该有一个很爱她的男子去疼她、保护她,因为她值得。兰姐之前没有找到男友,其实我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如此好的一个女子,怎会没有一个疼她的男子,不过话说回来,好男子并不好找。我相信,兰姐最终找到的会是一个好男子。

祝福她幸福、快乐!!
 
来自:邓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