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张志伟离开顺德城市网

写给大家的信 老大、海梅、阿梅、育柱、雯雯、家长、邓云、小丽、鹏鹏、志明、建华、小洁、小梅、文斌,以及几个还未能记全名字的新同事:谢谢大家对我的无私和宽容,恕张志伟不争气,临阵脱逃了。由此带来的影响,以及之前种种,不求都能原谅,但望别太过意不去,拿别人的错误来生自己的气,划不来。张志伟是一个不懂珍惜和真心的粗鄙之徒,所以,也不值得大家哀悼。实在忍不住,就面朝大海吧。(此处省略一小标题)离开,是因为做了对不起大家的事、说了对不起大家的话,因此,应该无颜面对各位。当然,也以防再犯,我还是避开为妙!最近状态很糟,情绪起落不定。遇到了很多大家可能已经明晓的事,也遭遇很多大家无法得知的麻烦。善恶到头终有报!这里就没必要多说了。还有,我这人有个毛病,喜欢自己给自己找不快,简单来讲,有自虐倾向。时常见人生事,见物动情。这也是我人性最大的弱点。所以,击垮我很容易,换句话说,我可能是被击垮的。这是我自己的猜测,仅作参考。(此处省略一小标题)其实,我很久以前我就应该走了。多赖了一阵,没想到,多了很多麻烦,始料未及。一个人选择做或放弃做一件事,其实不需要太多的原因。越是复杂的事,实际上解决起来越简单!而且,现在,我与团队之间已有难合之痛,诚如所言,也没必要继续呆下去。近400个岁月的情景,苦与乐,经历过,都忘不了。但纵使不舍、纵使难分,终到尽头,终该放手。我现在没有权利去评论团队或个人,但我相信,只要人尽其责,物尽其用,这是个前途无限的平台。临行前,有个希望,希望大家彼此真心,相互真诚,多点珍惜,然后各自珍重!  满江红 寄兄弟姐妹 追梦之人,东西南北聚一家。相提携,日夜陪伴,信念无他。无数次嬉戏玩闹,多少个笑靥如花。同心齐力做文章,已成夸! 他山石,勿托大;自己路,忌涂鸦。一辈子太长,活在当下。可怜声音已沙哑,无奈骄阳正灼杀。兄弟姐妹当永远,常牵挂!  张志伟2011-8-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