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午夜有感

回到宿舍,习惯性地打开电脑,每天回到住处,室友都差不多睡了,可每次我都没有睡得欲望,或许只是习惯。

看到电脑上插了副耳机,突然想偷偷地听下歌。记得塞着耳机听歌时总会挨骂,说用耳机听歌很伤耳朵,其实有时候用耳机听歌只是有些东西不想分享,就像习惯受伤时一个人静静地听歌。当然今天的我并没有受伤,只是看到某些歌很有感触很想再回味。

无意间打开我的QQ空间,看着同学、朋友、家人踩过得痕迹,很想说声谢谢,谢谢关心。我是一个自私的人,常常没有时间去关心他人,但我知道他们会时不时关注我。很感谢他们总是让我感受太多。其实关心一个人不需要几分钟,可是我却有太多的借口,我要学着去用心,用心去关心。

过去的随风而散吧,过去我有太多的东西做不好,现在我也有很多东西学不会,但未来的我做好这一切。

听着歌突然发现,这些歌全都是我宝贝P4里的歌,可是我的宝贝P4却再也找不到了。有一种伤痛在,犹如当一份美好失去时,我努力拼命地想找回,可我却再也无法得到,那种无奈、悔恨又有几个人知晓,希望这种感受不再上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