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久不见相思

晚上没有回"家"吃饭,在一个红绿灯路口,据说往右拐,是一条不错的美食街,就近找了一家店,翻开只有三五张内容的菜单,看菜单的样子,这家店算得上正宗。毕竟是恋了那么多年的味道,不想选错了,破坏记忆里的美好。

挑起碗里雪般米白的凉皮,面筋、黄瓜、醋...熟悉的味道,惹得心里辗转起数不尽的相思,随即眼睛有点酸涩,胸口有些默然。

这个夏天五月的同学会我没去,不想踏上那一班飞机,就像鸽子说的,你不来还有什么意思,呵呵,时光都调皮的流走了那么多个寒暑,我也不是原来的我了。

就让过去的那个我,留在大唐的风沙里,和那些我所眷恋的和相思不尽的长安门外飘荡的大红灯笼,都随钟楼古老的钟声远走,随三万英尺夜空下的雪消融。

那些追风的岁月,留存美好,如今逐月的我们,且行且行珍惜。

来自:竹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