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因为有你

毕业了,虽然还没有彻底地毕业,因为我的毕业证还没有拿到,嘿嘿……丢脸咯
      毕业了,见到了我最想见的你们,我的大学--有你的大学,是我美丽的回忆,只想说有你真好,有些伤感但依旧温暖依旧快乐,因为那一刻有你在身边,能看着你听着你说话与你一起再次分享心里话,我真的很开心即使那是短暂的瞬间,但已经成为我的永恒,我将把这一切美好的东西记在心里并抱着感恩的心理去乐观对待生活对待工作,我的生活会因为曾经有你而永远那么幸福那么开心的,因为有你。  
     再次回到学校的时候,我们不再像以前那么稚气了,都似乎成熟了很多,聊起了生活聊起了工作聊起了生活上的问题,各自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你说你不喜欢碰触身边的是非,你想过得逍遥,麻烦就自然不存在或是减少,而我刚好是平日爱接触是非的家伙,所以给自己惹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让我陷入不快,你说是是非非是类似无聊的东西,没事就多看看书,自娱自乐也未尝不可,我听着觉得可以,这样可以让自己变得更修养,这样就不容易被社会腐化,这样才不会失去纯真的自我,这样我的生活将更有味道,其乐无穷,是的,你说的很对。
     在毕业典礼上,你坐在我后面,我很开心,后悔没跟你坐在一排,但只要你在我附近能让我感受你的存在你的随时可以呼唤可以回头就能见到你就好了,这样我也满足了。我懂毕业后,我们会很难见面了,舍不得但忍着泪水我对你说你一定要幸福,我会很快乐即使世界变化得让我无法呼吸,但因为有你只要你在,我就会更坚强地走下去,请不要和我断开联系,只要能经常知道你的存在就好,别无所求。
     昨晚和你们唱K我好过瘾,怎一个爽字了得!和你一起唱最和谐,嘿嘿……记得大一打乒乓球和你打也是最和谐我打得最好的效果,唱歌也是那么一样的感觉,呵呵……嗯!好
一大早起来听《启程》,忍不住眼泪掉下来,只想说,朋友,无论去到哪请保持联系,让我没有你们而太想念太寂寞,我会经常想念你们的,对我来讲,有一种朋友它叫做可在心里,永不忘记,永远怀恋,我爱你们,谢谢你我的认识让我感受真爱的存在。
该工作了,呵呵……带着对你们的思念我尽情地工作尽情地展现因有你的生活之灿烂美好,因为有你,我真的很快乐,谢谢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